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搜索排名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宣布2017年要严惩移动端插播式广告 相关网站排名将降低

2016-08-24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消息 日前,谷歌宣布将在2017年1月10起对那些含有插播式广告的网站排名政策进行调整。谷歌产品经理Doantam Phan在博文中称,凡是插播广告严重影响用户体验的,将降低该网站移动客户端的谷歌搜索排名。

简而言之,就是凡是网站含有:“遮住了阅读主体内容的弹窗广告”、“用户必须自行关闭才能继续阅读主体内容的广告”、“伪装成没有遮盖掉原始内容的广告”的,其移动网站在谷歌的搜索排名将被降低。

但这类插播式广告不在惩罚范围中,如很快就会自动关闭的横幅、年龄认证窗口、登陆窗口等。

事实上,这并不是谷歌第一次有这类的想法。早在2015年9月,谷歌就曾宣称将要惩罚那些引导用户下载应用的移动端网站。而这次的政策调整,主要是扩大了打击的范围。虽然,目前还无法了解谷歌这次惩罚打击的力度,但可以预见的是明年将有多家大型网站会受到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