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奥运会即将开幕 百度地图上线南美13国

2016-07-21 15:20 · 稿源: 资讯索引
《奥运会即将开幕 百度地图上线南美13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借里约奥运扬帆出海,百度地图新增13国海外服务

距离里约奥运会正式开幕已不足一个月,在这片热情洋溢的土地上即将展开精彩纷呈的竞技盛宴。值此之际,百度地图于7月21日正式宣布上线包括巴西、阿根廷、秘鲁、巴拉圭在内的13个南美国家海外地图服务。

摩拜接入高德百度地图 独享超级流量入口

在互联网时代,流量之争十分激烈。占据行业制高点的摩拜共享单车通过与互联网流量平台的强强联合,摩拜“引流”战略与品牌自身优势相得益彰,行业第一地位无人能及。 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摩拜实现了大规模的“引流”和“吸粉”,无论是此前接入的微信平台,还是不久前全面接入的两大互联网地图服务品牌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都为摩拜单车带来超级流量,为摩拜的品牌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5 月份,“摩拜+”开放平台战略开?

为偶像拼了!百度全景地图全网发布“追星通告”

近日,百度全景地图发出全新“追星通告”,只要通过“为偶像拼了”互动活动,选择你追星到过的城市并且分享,就可以得到一张珍贵的用“城市全景地图”拼出的偶像精美图片,还可以用实际行动,完成一次对偶像的人气榜支持,向好友们炫出你对偶像的爱有多深。

百度地图行业内首家采用“城市交通拥堵六维特征画像”:“堵城”堵的各有特点

1 月 14 日,百度地图重磅发布《 2018 年度中国城市交通报告》,选取了全国 100 座主要城市,针对交通拥堵、居民通勤、居民出行、公共交通、绿色出行等民众最关心的交通问题进行了解析,更首次对交通与环境关系、自动驾驶趋势和智能交通现状进行了深度观察。该报告在业内首次采用“城市交通拥堵六维特征画像”,更加全面、客观、科学地刻画和解构了不同城市交通拥堵的特点,为拥堵治理和规划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该报告联合了清华大?

百度地图V9.2版发布 4K地图领衔四大创新功能

在4月28日的GMIC主题演讲中,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东旻对外宣布百度地图V9.2全新版本上线。新版百度地图重磅推出“4K地图”功能,以领先行业的创新技术在虚拟地图中还原现实世界,让地图的显示效果更加贴近卫星图、贴近真实世界,使人们能够真正地看懂地图。除了首创的4K地图功能外,新版本百度地图还推出了全新的路线雷达、骑行路书等功能,并通过独有的技术改善了室内定位精度,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体验。

十一长假新姿势:用百度地图集萌宠、赢汽车豪礼

十一国庆长假是绝对的出游高峰,出门旅行,总少不了用手机地图导航和查询地点。在这个国庆节,百度地图除了帮助用户顺利出行,还带来了格外给力的新鲜玩法,通过参与“十一狂欢节”活动,用户可以收集萌宠赢取汽车豪礼,同时还有流量包、加油卡券等超多大奖,可谓惊喜不断!

曝光抢先体验百度地图新版的入口

此前,百度非官方报道了百度地图新版正在“小流量测试”的消息。当时这个“小流量测试”让我很纳闷,一般只说“内测”、“封测”、“公测”、“小范围测试”,“小流量测试”之前还真不多见。

百度地图端午出行报告:拼假出游,出程拥堵返程宽松

端午节期间,大家更喜欢去哪儿玩?百度地图智慧交通团队发布《 2017 年端午节出行预测报告》,基于海量位置服务数据、地理大数据和路况大数据,通过多维度分析挖掘做出预测,总结起来有两个关键词,“拼假”和“向南”!百度地图端午节出行预测报告显示,端午期间全国高峰拥堵趋势或呈“双驼峰”型,预计 5 月 27 日为出程高峰, 5 月 30 日为返程高峰。受 “拼假”影响,从 5 月 27 日11: 00 后,全国高速拥堵趋势呈增长趋势,至20

麦当劳独家牵手百度地图:跑酷疯抢樱花甜筒

百度地图上的麦当劳标识旁,发现一支浪漫可爱的樱花圆筒,这是怎么回事?9月24日,麦当劳推出樱花口味圆筒冰淇淋,并且与百度地图独家合作,通过为其量身定制的“樱花甜筒跑酷0元抢”活动,在全国135个城市的近千家麦当劳甜品站,以新潮互动的方式送出100万份免费甜筒。

权威数据“走出国门”百度地图“壮胆”国人闯天下

近年来,国内出境游人数已经大幅高于入境游人数,腰包鼓起来的中国人更想在全世界看看。但以往主要有两个问题横亘中国游客、尤其是老年游客面前,一是对海外风俗不了解难以游玩到精髓,二是在海外极易迷路,出国便是两眼一抹黑。洞察到中国游客的迫切需求,百度地图加速了国际化进程。目前据了解,目前百度地图已经支持全球 209 个国家和地区的使用,覆盖范围极广,已经完成了从“中国市场第一“到“全球化地图”的基础布局。更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