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领证不用排队!支付宝可提前15天预约

2016-07-18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消息 为了给大家提供便利,同时提高效率,日前北京民政局上线了“北京市婚姻登记预约系统”,并入驻支付宝“城市服务”。也就是说,此后北京市民领证再也不用饱受排长队的痛苦。需要领证的恋人,只要一人拥有北京户籍,就可以提前15天在支付宝上进行“结婚登记预约”。

操作的步骤也非常简单,需要预约的情侣只需打开支付宝的“城市服务”,填好基本信息以及领证的日期和时间段即可完成预约。预约成功后,只需在既定的时间内到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即可。

根据北京民政局的《网上预约协议》,当事人需确保信息准确、完整,如果信息填写错误预约无效。预约成功的需在预约的时间到场办理,逾时预约将自动失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