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信办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网信办发布《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2016-06-28 09:06 · 稿源:资讯索引
《国家网信办发布《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医联一家纯正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云+端”的模式是医联成功的关键。医联旗下现有医联APP、医联通APP和医联云三大业务。前两者是医联连接医生与医生、医生与医疗机构的管道,医联云则将医院纳入了医联的生态当中。这些业务之间,互为连接、互为打通。

在当前移动互联大环境下开发者如何保障自身权益?

据媒体报道,当前移动互联网大环境下,山寨APP泛滥,且标识、名称与正版APP高度雷同,普通用户如不加留意,一般难以辨别。一旦下载安装,轻则会被垃圾信息和广告骚扰,重则会泄露隐私、遭恶意扣费、流量损失等。

淋巴瘤之家洪飞:从患者到公益社区掌门人

写在前面:知道洪飞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亲戚让我帮他装个看电影的APP,但我却在他手机中看到了“淋巴瘤之家”,要知道这个亲戚有50多岁了,手机里没有春雨医生、没有优酷爱奇艺,但却有这样一款APP,这让我萌生了一探究竟的兴趣,也开始走进洪飞,这个80后创业者的内心世界。

力聚精品内容 好看移动APP网罗品质内容给你优选

对于2016年的移动阅读市场来说,可以用广泛、整合、智能、精准四个点来概括。2016年似乎成为了APP发展的分界年,移动阅读从野蛮扩张走向品质、智能、人性化发展的更高层面。用户阅读质量和内容建设成为移动阅读可持续发展的又一个新的关键点。目前,好看资讯阅读APP(以下简称“好看”)也以高覆盖、精准化、个性化的三大优势,成为用户阅读或碎片化时间消遣的新选择,不仅可以为用户搜索全网内容,更可提供最优推荐。

94bank移动互联网领域分享

移动智能终端出货量超越PC,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2015年,全球智能机出货量超过14亿部,较2007年的1.24亿部增长1000%以上。与此同时,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数据显示,全球PC出货量自2011年达到3.62亿台的高点后一路下滑,单是过去4年跌幅就超过20%。

360好搜APP实测 “周边号”功能主打本地服务

移动互联时代什么最重要?本地化的生活服务显然是重中之重。面对用户使用场景的多样和需求的升级,一味照搬PC搜索方式的移动搜索产品显然已经太“OUT”了!

价值线:Q4财报显示,百度已是真正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在刚刚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财报中,百度证明了自己已经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在过去的这个季度,其来自移动端的营收占到了全部营收的42%,比第三季度整整提高了6个百分点,其中12月份单月来自移动端的营收甚至超过了PC端。

易观数据:卡牛信用卡管家入围金融类APPtop100

日前,国内专业互联网数据分析机构易观发布了6月份金融APP top100榜单,根据榜单显示,随手科技旗下两款明星APP随手记和卡牛信用卡管家同时入围。卡牛信用卡管家以360.1万人的月度活跃用户规模入围理财类Apptop10、金融类Apptop30。

办公APP数量突增 软件为抢占名称先机不惜撞脸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智能移动终端的大范围普及,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都在经历着重要的变革,尤其是企业办公现状,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在特定的地点和设备上完成,而是越来越趋向于移动化。

山东创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助力企业抢占移动互联网新风口

“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是雷军曾提过的“飞猪理论”,也算是对他自己错过中国互联网风口以及赶上中国移动互联网风口的总结,可见“顺势而为”对创业成败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事实也证明,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在早期入场的人都获得了红利,而后期再跟风入场的人都是惨败收场,或许你只是落后了一步可能就错过这个时代,所以在这个快速迭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果断抓住机遇才是最明智的选择。2017 年堪称是小程序大爆发的一年,小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