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家网信办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网信办发布规定:付费搜索应查验客户资质

2016-06-25 10:34 · 稿源: 资讯索引
《国家网信办发布规定:付费搜索应查验客户资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家网信办:2018年12月以来 关停清理违法App3万余个

今日,国家网信办发文称, 2018 年 12 月以来,针对涉黄涉赌、恶意程序、违规游戏、不良学习类移动APP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关停下架违法违规APP 33638 款,拦截恶意网站链接 234 万余个,社交平台清理低俗不良信息 2474 万余条、封禁违规账号 364 万余个。

国家网信办启动即时通​信工具专项整治工作

今日,国家网信办发文称,国家网信办近日启动即时通​信工具专项整治工作,从应用展现、服务导向、商业模式、注册机制、信息内容、群组管理等方面,对各类即时通信工具进行深入巡查和测试。首批清理关停“比邻”“聊聊”“密语”等 9 款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或为招嫖卖淫、售卖淫秽色情音视频等提供推广和平台服务的即时通信工具。

国家网信办领导莅临爱回收 对智能化环保回收给予高度评价

8 月 28 日,国家网信办CNNIC中心、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及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等多位领导莅临爱回收上海总部参观指导,深入了解爱回收 6 年来的业务发展情况,并对爱回收运用大数据,将环保回收实现智能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期间,各位领导与爱回收总裁郑甫江进行了深入交谈。郑甫江介绍,目前国内每年新售出4- 5 亿台手机,淘汰3- 4 亿台旧机,手机回收市场规模高达 2000 亿。但在过去传统回收市场中,存在诸多不规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