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网络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是有多火:YouTube也要推手机端直播功能

2016-06-24 15:19 · 稿源: 资讯索引
《直播是有多火:YouTube也要推手机端直播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YouTube宕机是怎么回事 油管宕机具体情况一览

今早,世界各地的YouTube用户表示,该网站出现了无法登陆的情况。随后YouTube官方在Twitter上表示他们正在研究这个问题。

YouTube与PRS和解 MTV将重返英国网站

9月4日消息,Google与音乐界签订了多年合作计划并同意支付一笔款项,使英国音乐迷可以再次在YouTube上看到喜爱歌手的MTV。

红鸟网络直播软件开发,为500亿市场做技术准备

红鸟网络一直定位于传播传统文化,将趣味性和故事性整合其中,充分挖掘中国经典小说IP价值。12月20日召开的2016年中国文化产业峰会上,政府文化部门人员和学者也肯定了这一意见,并发现文化传播的新兴突破口:网络直播。在中国文化产业峰会上,百度CEO李彦宏指出挖掘中国传统IP的重要性,并强调明年的直播市场将突破500亿。前段时间的韩媒指控中国综艺抄袭韩综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这不仅显示出国内的视频文化产品思维局限,更充分暴

这家国内视频网站的付费会员模式 这一次走在了世界前列

北美最大的在线影片提供商Netflix宣布从2016年9月开始与迪士尼及旗下子公司漫威影业、皮克斯动画和卢卡斯影业独家合作向美国家庭提供付 费电影。这一消息顿时成为热议话题,同时也让全球电影行业惊呼:互联网的力量。Netflix到底如何改变了电影行业?且国内影视付费业务将如何破局?

最严新规来袭 网络直播冬天来临?

互联网从来不缺乏新的热点及新的商业模式,每年都总会有那么几个热点成为互联网大风口。2016年也被业内人士称为网络直播元年,在资本的推波助澜之下一大批网络直播平台快速崛起,这也标志着全民直播时代的来临。不过,从今年12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网络直播新规,将可能是网络直播行业发展的一个分水岭。 直播行业乱象丛生监管收紧网络直播实际上并不是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在很多年以前以YY、9158及6间房为代表的直播平台已经成型,?

Stream Kar直播的出海之路,本地化运营成关键

2018 年以来,国内直播行业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市场脚步逐渐放缓。反观海外,不少国内直播公司却在“蓝海”中如鱼得水:live.me、live.ly站到了美国直播市场金字塔顶端,欢聚时代旗下出海产品BIGOLIVE在东南名列前茅,而另一家在印巴市场开拓两年的KK直播出海项目Stream Kar,也在当地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是什么原因让中国直播企业能够在海外立足?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一带一路研究所副所长储殷认为,我国直播企业通过此前在国内

大胃王新极限!美少女1小时吃完12桶泡面9.8斤饺子11斤虾饺!

前不久,一个名叫“密子君”的大胃王在杭州创造了1小时20分吃完8斤白米饭的新闻相信大家还印象深刻,没有想到这刚过一个月,记录竟然被大大刷新了。

掘金中东直播:格局初定,剩者为王

提到中东,人们往往会想到遍地的石油和土豪,以及宗教至上的生活方式。虽然中东与国内的文化相去甚远,但早在几年前,无所不能的中国创业者们,就已经把国内的社交娱乐方式——直播,成功复制到了这片土地上,并在这片土壤上疯狂吸金。 中东直播江湖 看直播、交朋友、挥金如土地打赏、公会间相互较量、红人经济悄然崛起,无数生活悠闲的中东土豪们把越来越多的消遣时间和无处安放的金钱花在直播平台上……在中东,人们对直播的痴?

总决赛战火将燃!栗子直播现场直击全球超级网红大赛

“宝宝们快帮我拉票”“宝宝们真给力”……12月22日,在全球超级网红大赛180进20强的最后一晚,栗子直播上可谓是硝烟四起,主播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在为自己拉票,主播的粉丝们也是拉上各方好友为心仪的主播投票。历时4天的激烈比拼,全球超级网红大赛20强的名单出炉了。作为全球超级网红大赛的独家合作平台,栗子直播不仅有4位主播成功入围20强,参与全球总冠军的角逐,而且栗子直播还将现场直击全球总决赛和将在埃及举行的颁奖典?

网络直播新规正式实施 快手邀媒体入驻自律委员会

从12月1日起,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的《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在全国正式开始施行,《规定》的出台旨在促进互联网直播行业的健康发展,遏制直播中出现的以低俗内容博取关注的不良行为。作为国内目前最大的短视频平台,快手将积极遵守和落实网信办的新规,CEO宿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社区本身具有自净功能,快手将充分发挥平台的这一特点,组建社区自律委员会,借助社会力量,将遏制不良内容传播的防火墙主动前移,与全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