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方维社区O2O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方维社区O2O系统:运营难?平台数据分析是关键

2016-04-15 17: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方维社区O2O系统:运营难?平台数据分析是关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更有甚者,不少社区O2O创业公司还会本末倒置,匆忙搭建平台融资烧钱,期待以巨额补贴来圈用户跑量,将绝大部分精力和资源花在了推广和用户获取上,反而轻视了平台自身的精细化运营...

方维社区O2O系统的负责人蔡琳认为,社区O2O要想做好,不是线上建个平台然后烧钱推广补贴那么简单的,创业者们应该脚踏实地,注重平台的落地,这背后涉及到一系列供应链的配合、对接、互动以及数据收集和分析利用的一个繁琐的过程...

方维科技透露,他们提前捕捉到这个关键点并已在自己的方维社区O2O系统中推出了比较全面的数据分析功能,并仍在逐步完善中...

“社区O2O运营确实是一大难点,运营方应该注意利用好平台系统的数据分析这一个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清华系发布全新金融AI功夫量化 几秒完成金融数据分析

    国内AI创新企业功夫源科技推出了一款名为「功夫量化」的金融数据分析AI应用,标志着金融数据分析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功夫量化」AI应用能够在PB级金融数据中以秒级速度进行精准的信息搜寻,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了一款无需编程即可轻松进行数据分析的金融工具。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金融交易将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金融领域应用的新纪元。

  • 云谷论数数智运营分会场:探索匿名数据网络下的跨平台、跨主体运营

    数据要素的安全流通是数据要素价值发挥的重要前提。3月23日下午,云谷"论数"2024数据要素×产业推进大会数智运营分会场暨卓信大数据计划"匿名数据网络"研讨会在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每日金座圆满举办。每日互动也将持续引领,与行业伙伴共建、共创,让匿名ID进一步推动数据要素产业化进程,为行业发展带来新速度、打开新空间。

  • 杭州网世助力检察院虚拟化硬件平台建设,保障关键业务高效运营

    一、用户简介某省人民检察院,负责地方各级人民检察院和专门人民检察院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保证国家法律的统一和正确实施。二、项目背景本次项目建设旨为建设省人民检察院基础虚拟化平台,对各信息化系统进行信息整合、并支撑多种类型的业务系统,为上层业务提供服务,提高检察院案件办理的效率及执行力,是未来信息平台建设的发展方向。三、浪潮产品及方�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饿了么翱象系统上线“AI经营助手”:可生成各类经营关键报表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饿了么零售商家SAAS平台翱象”推出的AI经营助手”功能,无疑为零售行业商家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智能经营工具。这款功能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集成了自然语言处理、智能决策支持以及深度学习能力,能够为商家提供全方位的经营服务。具体来说,AI经营助手”能够帮助商家智能生成各类经营关键报表和关键数据,包括店铺的有效订单金额、有效订单数、店铺预计毛利等核心指标。这些报表和数据不仅全面反映了商家的经营状况,而且通过人工智能的解读,商家还能获得关于整体经营的建议,从而进一步提升经营能力、把握生

  • 戴尔科技AI就绪数据平台:AI创新的起点

    无论开展何种业务,数据都是竞争优势的关键所在。创新是戴尔科技的DNA核心,集团的众多AI和行业专家致力于为企业创新之路的全过程提供支持。最大带宽须使用多路径客户端驱动程序并且受到客户端网络的限制。

  • 工业研发设计软件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业“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神策数据:三大能力解读,释放小程序分析的真正价值

    “我们一直免费使用的小程序分析工具最近开始收费了,老板让我调研更好用的工具。”作为某知名零售品牌公司的运营经理,小张清楚地了解小程序分析对公司业务的价值所在。如果您对此感兴趣,可以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美国出手重挫苹果:iPhone禁止第三方维修行为违法

    美国再次出手打击苹果的垄断行为。美国俄勒冈州州长本周三签署了SB1596法案,该法案是全美首部明确禁止数码设备厂商使用序列化”解决方案的法律。”外界一直认为,苹果限制了第三方维修的选择,创造了一个封闭的生态系统,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并增加维修成本。

  • 更深入、更高效、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