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链家地产最新资讯  > 正文

曝链家启动60亿融资 上海业务曾遭全面调查

2016-04-06 13:42 · 稿源:资讯索引
《曝链家启动60亿融资 上海业务曾遭全面调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巨人网络:聂志明已加入公司任首席技术官

今日,巨人网络宣布,原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研发部总经理聂志明已加入公司任首席技术官(CTO),分管技术中台、前沿技术、AI实验室等部门,全面负责公司技术工作。

Alphabet 旗下 Waymo 将在凤凰城提供无人驾驶出租

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 Waymo 周四表示,公司将通过网约车服务 Lyft 为用户提供服务。Waymo CEO 约翰·克拉夫西克在 Medium 上写道,「作为第一步,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通过 Lyft 部署 10 辆 Waymo 汽车。」

全国首例广告短视频侵权案宣判 擅用2分钟判赔50万

据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号京法网事消息,今天,全国首例广告使用短视频侵害著作权案一审宣判。上海一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擅用 2 分钟视频被判赔 50 万,并向原作者道歉。据悉,该案系全国首例广告使用短视频侵害著作权案,也是迄今为止单个短视频判赔金额最高的著作权维权案。

墨子集团三大子品牌正式发布 匠心打造“智”感生活

4 月 25 日,墨子集团在江西三清山举行的渠道商研讨会上正式发布了三大智能生活品牌——HOMEKIT、SMILEKIT、OXYGENKIT。三大品牌系列以科技为驱动力,为用户提供“更懂你”的生活方式,也将对墨子集团的整体业务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三大品牌矩阵 三大使用场景如今,我们一提起墨子集团,脑海里就会浮现出“人工智能”、“机器人”等一系列标签,墨子集团本身已经成为包括了人工智能、机器人、高科技等在内的多个超级标签。其本质?

高颜值配色助力时尚,强悍实力保驾旅行!五一出行带上华为P30准没错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想必不少小伙伴早早制定好了出行计划。旅行中,要带的东西除了必要的身份证件和衣物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手机了。现如今,绝大多数年轻人对手机的要求已经不满足于强悍的性能,更需要手机有超高的颜值,出去游玩时候能成为最吸睛的时尚单品。对于这部分追求高颜值和强悍实力的年轻人来说,前不久发布的华为P30系列能够满足他们的要求。天空之境+赤茶橘配色,华为P30系列占领科技美学最前沿在外观配色方面,?

谷歌智能音箱推出免费 YouTube 音乐服务,包含广告

据外媒报道,从今天开始,人们可通过谷歌的 Google Home 智能音箱,和其它搭载谷歌语音助手 Google Assistant 的智能音箱,免费获得 YouTube 音乐服务,但这款免费的音乐服务中间会有广告。

为艺术品做档案数字化记录,「Artory」获730万美元融资

如果你了解艺术品收藏,你就会知道市场有多厌恶“假货”。艺术品收藏投资看重的是其“真、珍”属性,大多数人在购买前会多方收集出处等资料信息,以确保其大额投入产生的的确是“艺术品投资”。目前全球艺术市场估计为 637 亿美元,但信息不对称使得资料搜集麻烦且真实性难以考证是困扰市场的一大问题。

冻进冰块还能用?一文看懂网红JEET蓝牙耳机爆卖真相

最近网上流传着一个神奇的视频,有一款网红JEET蓝牙耳机,被残酷网友冰冻在水中,长达24小时,把水融化解冻后,这款蓝牙耳机居然还能正常连接,继续使用!似乎泡水、零下冰冻不是它刚刚经历的事情,性能之强,让人惊讶想问:——这是什么神仙蓝牙耳机?——这就是号称发烧级的——JEET W1S运动蓝牙耳机也许,你会对此嗤之以鼻,泡水冰冻一下就发烧级?索尼那款IPX6级的“游泳”耳机也能分分钟做到!是的,对于售价上千元,专为游泳

App Store又涉嫌垄断?苹果发文回怼了

​随着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样化,我们也越来越离不开它。据报道,人们平均每天要在手机屏幕上滑动 2617 次,大部分人眼睛盯留在屏幕上的时间每天超过 3 个小时。更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电子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儿童盯看电子屏幕的时间也越来越长。这一趋势引发了不少人的担忧。

专注保险机器人,企保科技获“2019年最具投资价值十大人工智能企业”

2019 年 4 月 25 日,由杭州高新科创、紫金港资本和GPLP犀牛财经共同举办的“2019GPLP第三届人工智能产业高峰论坛”在杭州成功落下帷幕。此次产业峰会,由创投专业媒体GPLP犀牛财经举办,得到了杭州滨江海创基地以及多家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媒体代表的支持参与。在智能变革的时代,人工智能与各行业各领域不断融合,此次人工智能在金融行业的应用论坛中,众多业内大咖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分享金融行业在人工智能应用方面的前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