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聊天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梦露和蒙娜丽莎合体长啥样?问问微软新聊天机器人Murphy

2016-04-01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4月1日消息不久前,微软推出的Tay被“调戏”坏了被迫下线,重新上线后已经变傻了。不过现在微软又有一个聊天机器人问世可供大家调戏,名叫Project Murphy。 Murphy好玩的地方在于,能将两个不同的人的特性合体,并将“奇葩”的效果展现出来。

要调戏 Murphy的话,需要有以What if作为开头的问句,Murphy就会给出一定的结果,看看下面几个例子:

当用户问Murphy“卓别林有大胡子是什么样”

“如果玛丽莲梦露是蒙娜丽莎会怎么样”

“霍金和贝多芬合体是怎样?”

那么Project Murphy出自“何方神圣”呢?可还记得,去年微软推出的How-Old.net年龄识别项目?Project Murphy实际上是出自同一个团队的作品,其背后使用了图像识别技术,主要由由必应搜索引擎提供技术支持。

据悉,Murphy现已登陆Windows、安卓以及iOS版三个版本的Skype平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