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承认iOS 9.3新版存在新问题 Safari无法正常使用

2016-03-30 01: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3月29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承认,新发布的iOS 9.3存在新的问题,用户升级后的系统无法使用Safari浏览器。苹果称将尽快发布补丁程序。

苹果承认iOS 9.3新版存在曝新问题 Safari无法正常使用

此前,苹果发布iOS 9.3正式版,曾导致大量包括iPad Air、iPhone 5s及之前产品无法激活变砖。随后,苹果推送了iOS 9.3新的版本修复了激活失败问题,但该版本出现了新的问题,用户升级后无法使用Safari浏览器。

存在上述问题的用户在Twitter等社交网络上对苹果口诛笔划,在次情况下,苹果承认了该问题确实存在并发布了一个简单声明,称“已经意识到该问题确实存在,将很快通过软件升级来修复”。

发布新版本前,苹果建议用户关闭Javascript,通过这个方法用户暂时可以使用Safari的浏览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