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Edge浏览器用户最期待的扩展来了!微软推送Win10更新

2016-03-18 10: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消息,微软今天面向Insider用户推送了Win10 RedStone预览版14291更新,本次更新主要变化是新增了支持Edge扩展。

图片来源pixabay.com

在本次更新中,微软开放了Edge浏览器扩展功能测试。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按钮,然后点击扩展打开扩展面板,点击“获取扩展”可安装扩展。目前微软提供了3款插件供用户测试,包括微软翻译器、Reddit插件和鼠标手势,更多的扩展正在开发中。

微软为开发者提供了便利,方便他们将Chrome扩展移植到Edge上。虽然该公司今天只发布了3个简单的扩展,但开发者将可轻松开发自己的扩展。

微软还承诺,AdBlock、Adblock Plus、亚马逊、LastPass和Evernote等扩展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目前只是为了初步了解扩展在Edge上的使用效果,但该公司今后计划在测试新版Windows更新时升级用户体验。

其它一些改进包括:

Edge新增固定选项卡:解除固定选项卡只需右键单击选项卡并选择“解除固定选项卡”。固定的选项卡只显示该网站的图标,且不显示关闭按钮,防止误操作。

其他Edge改进:你可以将任何链接复制到剪贴板,并右键单击Edge地址栏,选择“粘贴并转到”、“粘贴和搜索”。

地图更新: Build 14291更新了地图应用,包括单手模式、并行搜索、Cortana导航、改善路线规划等。

闹钟应用更新:引入了新的内联时间选择器,改进了创建和编辑闹钟和定时器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