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恐怖组织最新资讯  > 正文

得罪恐怖组织ISIS被威胁 扎克伯格雇佣多名贴身保镖

2016-02-26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com)2月26日消息 为减少恐怖组织伊斯兰国 (ISIS)在社交网络上的不良信息的传播,Twitter 和 Facebook 相继加强了相关内容的审查和监控,并大量删除相关的账号和帖子。而这一举措似乎惹怒了恐怖组织ISIS。在本周三,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和Twitter的CEO杰克·多西收到了ISIS视频威胁。

根据 ISIS 黑客视威胁频显示,里面有大量的恐怖信息,同时还展示了扎克伯格和多西两人身上布满子弹控的照片。ISIS 威胁称,他们之所以相对扎克伯格和多西进行报复,是因为Facebook和Twitter这两家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删除ISIS极端分子的有关帐号。

据悉,当Facebook审查和 删除 ISIS 相关内容账号时,还闹出了乌龙事件。早前 22 岁的女工程师伊西斯·安查丽 (Isis Anchalee) 由于名字中含有 Isis,与恐怖组织 ISIS 的缩写完全相同,为此被 Facebook 封杀而无法登陆。

对于恐怖分子的威胁,扎克伯格岂能无动于衷。据传,在收到威胁后,扎克伯格雇佣了至少16个保镖在他位于加利福尼亚价值 700 万美元的豪宅里日夜守卫。

不久前,扎克伯格到柏林参加为期两天关于如何解决难民涌入导致网上仇恨言论的国家辩论。周四,有媒体报道扎克伯格出现在了德国柏林街头,随身带有五个保镖,可见其极为重视自身安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