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暂停收购夏普因后者出现新债务

2016-02-26 11:30 · 稿源:资讯索引
《富士康暂停收购夏普因后者出现新债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液晶电视面板涨价,夏普双12自行补贴消费者

“这是电视行业十年来未有过的境遇,液晶电视面板价格全面、持续、大幅上涨,天灾、人祸、消费升级等因素的叠加,造成这次电视行业的泪流满面。”整个2016年下半年,绝大多数电视行业从业者的日子都不太好过。一边是台湾地震导致面板供应商生产线受到重创,另一边是全球大屏电视需求不断扩大加剧着供需矛盾,大尺寸面板的规模量产和成本控制,对任何一家生产商来说都是一项综合能力的巨大挑战和有力体现。面对这轮液晶面板价格上涨

夏普回应“富士康将接盘电视业务”:严重失实

针对“富士康与国内某电视机品牌将接盘夏普电视”一事,夏普科技官方发表声明回应称,为网络谣言,严重失实。夏普属于独立上市企业,目前无任何业务出售或品牌出售等情况。

富士康回应向威斯康辛州派遣中国员工:虚假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富士康在考虑将部分中国员工派遣到美国威斯康辛州,这些员工可能是工程师,将填补潜在的人才缺口。

富士康遇棘手难题 接管诺基亚印度工厂真不易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接管诺基亚在印度金奈(Chennai)手机工厂,台湾的富士康同诺基亚已经开始处理三个关键问题,包括免除这家芬兰公司在印度面对的全部法律纠纷和金融债务,而这些需要得到印度政府的支持。除了上述两个重要两个关键性问题之外,富士康还要求解决另一个关键性问题。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为全球最大的协议代工制造商的富士康还要求,诺基亚要寻求将该手机生产厂所在的特别经济区(SEZ)或者部

圣诞、元旦礼品清单 夏普45英寸互联网电视颠覆娱乐潮流

圣诞节、新年马上就要来了,你还在为给家人、朋友和自己准备礼物而烦恼吗?准备礼物既要实用,又要投其所好,又要彰显自己的品味。身处科技时代,一件新潮的数码单品已经成为送礼的不二之选。HIFI音箱、iPad、Xbox花样百出娱乐数码产品已经称为很多年轻人的标配,要为数码控们送上“双蛋”礼物,能够和现有的数码产品百搭,又不失品质的互联网电视,堪称首选。iPad不离手!体验了大屏视觉冲击怎能忍受小边框!从《老九门》到《锦秀

双节聚惠火爆预约 夏普12款新品臻清大屏耀你好看

翘首以盼的“十一”黄金周将至,恰逢双节邂逅,民众出游热情无疑高涨。但布满了“人浪”的沙滩,人从众??的热门景点,百般滋味难免涌上心头。其实双节欢庆除了诗和远方,还可以选择宅家与一家老小享受夏普大屏电视带来的极“智”视界。世界再大,视界尽览,在这个盛世欢庆的日子里,百年品牌夏普已经摩拳擦掌迎接好了嗨购狂潮的到来。12款新品钜惠上市,京东0元预约、下单购机可抽奖获赠价值200元以上的蓝牙游戏手柄,让你在家即可

拒绝“挤眉弄眼”!夏普王者大屏才够爽

每年的“双11”和“618”电商网购节,都是剁手党的狂欢。随着今年 618 的临近,百年金匠夏普电视联合天猫提前启动年中大促开门红活动,以力度空前的“促销轰炸包”掀起大屏电视普及风潮,引爆狂欢购物月。随着互联网智能电视功能越来越强大,家庭客厅娱乐有了更多新玩法,大屏幕电视在客厅中的地位愈加不可取代。现代生活节奏快,忙忙碌碌了一天的上班族回到家,总想看看电影、追剧或综艺节目来放松放松。不过无论是拿着手机,还是

夏普:欲做电视行业的一股“清流”

纵观 2017 年第一季度,中国电视品牌大战正酣,各家摩拳擦掌,纷纷亮出杀手锏,意欲在这场厮杀中脱颖而出。与其他互联网电视品牌“拼内容+拼概念+拼价格”的套路不同,夏普似乎根本无意搅入这场混战当中,而是甘做行业内的一股“清流”,将重点放在产品实力的打造上。自 2016 年底被富士康收购后,这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在富士康的赋能之下,得益于后者资金、资源以及全产业链的优势,焕发了更强大的生命力。清流“夏普屏” 回归?

好屏才有好评,夏普卓越画质把影院搬回家!

2016年又是一个电影“视觉盛宴”的爆发年,年初有帮小李摘掉奥斯卡“陪跑王”帽子的《荒野猎人》,后有《超人大战蝙蝠侠》、《魔兽世界》用视觉打造奇幻之旅,国产电影《美人鱼》、《盗墓笔记》也在获得高票房的同时让我们见识到了国产电影的影像冲击力。如果你不小心与哪部影片擦肩而过,也不用担心,因为影音技术的不断革新和发展,在家也可以享受到媲美影院的视听震撼。 但想要享受大屏幕带来的畅快感,想要清楚到看见女演员发?

官方蓝皮书:富士康对河南外贸贡献率逐年缩小

南省政府新闻办发布的 2019 年《河南经济蓝皮书》指出,自 2011 年下半年富士康苹果手机项目进驻河南以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