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丁磊最新资讯  > 正文

丁磊:今明两年将投资游戏IP电视剧电影

2016-02-26 03:0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2月25日消息,在网易财报电话会议上,网易集团CEO丁磊表示,网易的游戏在过去15年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这些IP是公司非常重要的资产,很多用户也希望这些IP可以变成电影或者电视连续剧,公司会在今明两年在这些方面进行投资。

丁磊:今明两年将投资游戏IP电视剧电影

网易刚刚公布财报显示,2015年第四季度净收入79.03亿元人民币(12.20亿美元),同比增长128.2%;净利润为21.64亿元人民币(3.34亿美元),同比增长70.3%。其中,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55.03亿元人民币(8.49亿美元),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为52.13亿元人民币和27.08亿元人民币。

在线游戏服务毛利也取得同比的增长,这主要得益于手游,如《梦幻西游》和《大话西游》的收入增长,代理游戏,如暴雪娱乐的《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和《暗黑破坏神III:夺魂之镰》,《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的收入贡献,以及网易自研端游新品如《天谕》的收入增长。在线游戏服务毛利环比的增长主要是由于手游的收入贡献,如《大话西游》和《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以及代理自暴雪娱乐的《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手游的增长是否影响了端游?丁磊表示,《梦幻西游》端游依然保持着非常好的增长势头,其增长会受到手游的影响,但是不是特别明显,不需要过度的担心。网易在今年一季度末会推出PC版的其他游戏,在PC端游戏的研发没有停止和放弃,还是会有比较创新的产品发布。

对于《梦幻西游》和《大话西游》的成功,丁磊指出:“是因为消费者对我们产品的认同,也和我们团队的努力创新和精心耕耘分不开的。未来公司计划发布的产品中,网易会秉承这样的品质已经创新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我们把每一个推出的作品都当作前面提到的两款游戏一样,认真对待消费者的意见,相信会有更多的用户认同我们的产品和品牌。”(明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