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价春晚门票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回应天价门票:淘宝、58赶集所售天价春晚门票不实!

2016-01-26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消息,据京华时报报道,针对不少人通过分类信息网站等平台出售2016年猴年央视春晚门票,售价高达88000元。中央电视台表示,央视从未以任何方式、渠道销售春晚门票。

央视回应天价门票

记者在58同城网上看到,网友“王先生”发布信息称,“(转让)16年央视春晚一号演播大厅现场票”,售价“88000元/张(多张)”。记者以买家身份致电“王先生”。对方称,自己从11月起,在58同城网、赶集网上均发布了上述信息,“不久前,刚和一位温州买主以88000元价格成交了第一单。现在手上票已不多,可以优惠些,以66000元出售。”通过搜索发现,淘宝网上亦有多人出售春晚门票。

猴年春晚吉祥物

昨天下午,中央电视台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我们从未对外出售过春晚直播门票。”近几年,每到此时,都有人高价出售春晚门票。针对此事,央视春晚剧组在2014年、2015年均发布过声明称,“发现有人在网上售卖春晚彩排、直播门票,央视从未以任何方式、渠道销售春晚门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