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误报地震澎湃道歉最新资讯  > 正文

误报地震澎湃道歉 江西九江浔阳区6.9级地震系误传

2016-01-04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消息 今日,多个新闻客户端均推送了“江西九江浔阳区发生6.9级地震”的消息,且皆援引自澎湃新闻。随后澎湃新闻在官微上表示该信息为不实消息,并公开致歉。

今日下午2点43分,澎湃新闻发布官微称,此前推送的“江西九江浔阳区发生6.9级地震”系“地震台网自动后台录入信息”,经核实为不实消息,并公开致歉。

对此,有网友表示理解,表示“没关系啦,没地震就”;也有网友调侃“刷微博看到自己被地震了 吓死宝宝了 ”;更多的网友则认为媒体需要更加严谨的新闻态度,并表示“作为媒体,不能一味追求新闻速度,社会责任感应重于一切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