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动视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动视暴雪4600万美元收购电竞联盟MLG

2016-01-03 10:30 · 稿源:资讯索引
《传动视暴雪4600万美元收购电竞联盟MLG》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沃全新电竞联盟品牌WGA来袭 青城首站荣耀开赛

10 月 25 日,由联通小沃科技独家举办的全国电竞联盟(WO GAME ALLIANCE,简称WGA)赛事火热开启, 打造继小沃大篷车电竞嘉年华之后又一炙手可热的超级电竞IP。小沃WGA赛事旨在引导轻年玩家领略健康的游戏文化内涵,拥有积极的电子竞技精神,发掘有电竞天赋的人才,推进绿色电子竞技产业快速发展。计划在接下来的一个月,WGA电竞联盟将走遍兰州、银川、太原、石家庄等十城市,为当地玩家带去一场场结合电竞、娱乐表演、选秀、直播?

动视暴雪第二季度营收10.4亿美元 超分析师预期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8月5日早间消息,动视暴雪周二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净利润为2.12亿美元,或每股0.29美元,而去年同期为净利润2.04亿美元,或每股0.28美元。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在内,动视暴雪的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13美元,高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