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飞鱼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飞鱼科技姚剑军:创业路上永远不变的是创新

2015-12-23 10:29 · 稿源:腾讯科技

《飞鱼科技姚剑军:创业路上永远不变的是创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面对当今的创业热潮,姚剑军说,创业路上永远不变的就是创新和兴趣,只有这些才能让你坚持下去...

2002年,姚剑军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次正式创业——站长之家...

说起现在的公司飞鱼科技,姚剑军表示,“飞鱼”是和另一个创始人的昵称合起来的,“飞”即阿飞姚剑军,“鱼”即小鱼陈剑瑜...

从2002年创办站长之家到2005年创办CNZZ,从2008年起决心进入网页游戏行业再到2011年敏锐发现手机游戏的市场,姚剑军花了四个三年完成了一个连续创业者的转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职教育新道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 “翌”同行,共聚交博会! 第十四届交博会即将开幕,科技创新企业擎翌智能受邀参展

    2024年4月10日至12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将在厦门举办。本届交博会紧紧围绕“凝聚科技力量共筑交通安全”主题,将重点展现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助力道路交通安全行业高质量发展,吸引公安、交警部门以及众多相关企业的目光,共同探讨道路交通安全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未来发展趋势。据悉,交博会将举行《道路交通安全产品装备推荐目录》《交管执法记录仪行业调研分析报告》的发布仪式,颁发公安院校智慧交通警务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奖项,激励更多人投身于智慧交通警务教学技能的研究与实践,共同推动道路交通安全事业的繁荣发展。

  • 旷视科技跻身“北京民营企科技创新百强”榜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企业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数据显示,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已有数千家之多,但随之出现的还有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人工智能企业的“淘汰期”已经到来,要想获得长足发展,技术创新无疑是首位。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正式对外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四大榜单。2019年,科技部更是宣布依托旷视科技建设“图像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 首销曾被疯抢!小米SU7车模新颜色已在路上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宣布小米SU7车模的新颜色正在研发中。官方表示,由于小米SU7真车的车漆颜色质感备受好评,因此他们将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据了解,小米SU7车模于3月份首次销售,售价为499元。这款车模一经上市就被迅速抢购一空,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一度炒至1000元,非常抢手。小米SU7车模拥有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了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几乎完美再现了原车漆面效果。车模四门可自动开启并支持自动闭合,前后备箱还可随意悬停于任意角度。车模内部设计逼真,?

  • 罗振宇对话叶洪新:徕芬,中国创业人的梦想之

    作为在中国市场上异军突起的品牌,徕芬的年GMV从最初的1.5亿起步,如今已经飙升至30亿,成功实现了“三连跳”。其背后的故事不仅令人好奇,更可能为众多创业者提供一些参考与启发。在“得到·新商学”的一期访谈节目中,知名媒体人罗振宇与徕芬创始人叶洪新进行了深入对话,后者详细分享了徕芬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如何稳固立足并逐步崭露头角的历程。做产品的�

  • 男生去接女朋友的路上偶遇樱花雨: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陕西的一名大学生在前往会见女友的途中,意外邂逅了一场如梦似幻的樱花雨。这场突如其来的浪漫遭遇,让他事后激动地表示:“那一刻的心情真是无法用言语形容,既激动又震撼。也有人表示,生活中的美好往往就在身边,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就能感受到无尽的惊喜和感动。

  • 秀域加盟:智能科技赋能健康理疗服务,成为创业“大热门”

    人们的养生保健需求日益增长,但过分依赖技师手法、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的传统理疗行业,已不能很好地满足人们的健康需要。一家名为“秀域”的大健康企业,率先将人工智能引入健康理疗,自主研发多款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给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理疗选择。秀域加盟已经正式面向市场开放,在未来,秀域智能健康还将走向更多城市和地区,做更多亚健康人群的“健康守护者”。

  • 海口国际学校招生海口哈罗用最贴心的英式关怀与辅导,营造成长路上最温暖的记忆

    海口国际学校招生:海口哈罗用最贴心的英式关怀与辅导,营造成长路上最温暖的记忆哈罗海口一直重视高年级学生的学术培养,我们的全人教育和关怀辅导机制能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做学生坚实的后盾。在学期末哈罗海口隆重举行了高年级期末表彰经历了一个学期的蜕变同学们不仅取得了傲人的学术成就更成长为了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如果你问我他们的成功都有怎样的共同点?答案就是在传统关怀辅导机制下每一位学生都是颁奖台上的主角期末庆典,荣誉之星学生时代,我们都渴望在一次次期末总结中获得荣誉与认可,在一次次历练中拓宽知识的边界。这是我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

  • 每日互动在云谷论数发布4大新品 展示科技创新和产落地能力

    3月23日,云谷"论数"2024数据要素×产业推进大会在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每日金座圆满举办。大会以"让数好用,把数用好"为主题,邀请相关主管单位领导、产学研各界专家代表,深入探讨数据要素、新质生产力等热点话题,并发布一系列科技转化成果。公司也将持续强化数智应用能力,深化数实融合,让数据要素更好地释放新质生产力,在行业乃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出更大价值。

  • 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我来数科持续探索商可持续的普惠金融新模式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则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手段。作为国内领先的纯线上金融科技平台我来数科,始终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积极探索有特色的、商业可持续的普惠金融发展模式,努力构建更加包容、平等的普惠金融生态系统。我来数科将秉承“科技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不动摇,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高质量普惠金融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努力实现普惠金融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