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秒拍最新资讯  > 正文

秒拍、小咖秀获2亿美元D轮融资 将与微博合推直播业务

2015-11-25 09:34 · 稿源:资讯索引
《秒拍、小咖秀获2亿美元D轮融资 将与微博合推直播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2O泡沫化,拿到融资的不一定活到最后

O2O行业在经历了众人趋之若鹜的行业波峰之后,在资本开始变得谨慎和观望、用户已经被优先品牌进行过教育和占领时,这个行业的创业也开始进入洗牌期。 基于移动互联网...

多重焦虑下的微博,又陷入了新迷失?

市值永远是资本市场的一个饭后谈资,而巨头们的市值尤其受到关注。微博的市值成长有目共睹,2016年微博市值尚不足100亿美元,2017年8月微博市值首次突破200亿美元,随后一度突破300亿美金市值。在微博市值不断突破的背后,其所面对的市场之大已毋庸置疑。而藏在这个市值后面的微博,其实并非我们想象中的那般光彩,而是一个拥有着多重角色的焦虑者。角色一:摸石头过河的算法崇拜者今日头条前一阵子因为低俗内容被约谈,怒而改用人

遭遇美股寒潮 微博能否照进现实?

4月16日,美股市场自2月份以来始终处于下滑态势,纳斯达克指数自2月3日跌破4000点,4月7日至4月11日一周内累计下跌3.08%,创下近两年来最大的周跌幅,科技股则不幸中招领跌盘面。

马年新春微博互动量大幅提升

新浪科技讯1月31日凌晨消息,马年来临之际,新浪微博互动量大幅提升,微博再次成为网友送出新春祝福、讨论春晚的最重要平台。马年新春第一分钟共有863408条微博发出,春晚提及量4541万条,同比去年1900万增长1.39倍。3447万用户参与春

微博力推社会化营销解决方案 打破企业营销瓶颈

新浪科技讯9月25日下午消息,微博在北京召开主题为“微营销、新探索”的分享会,推出一系列社会化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破营销瓶颈。微博副总裁王雅娟表示,无论是成熟型企业或是成长型企业,粉丝经济都是其创新营销模式、突破发展瓶颈的生命线。此次发

一下科技成都移动视频创作基地落成 全国布局大力扶持内容创业

3 月 28 日,一下科技(秒拍、一直播、小咖秀母公司)西南地区首个移动视频创作基地落地成都,基地坐落于成都中航国际广场,将依托一下科技旗下三款产品——秒拍、一直播、小咖秀的移动视频生态矩阵,致力于服务西南区域移动视频创作者,为内容创作者提供更多帮助,实现快速成长。继 16 年 9 月首个移动视频创作基地落地上海之后,此次的成都移动视频创作基地是一下科技全国区域化布局的第二步。一下科技移动视频创作基地是一下科技?

一下科技广州举办营销推介会 揭秘2017年商业新思路

12月21日,旗下拥有秒拍、小咖秀、一直播等爆款APP的一下科技,在羊城广州召开2017年营销推介会。本次推荐会,是继北京站、深圳站之后的第三场营销推介会,一下科技高级副总裁刘新征,一下科技副总裁涂晖出席会议并发表精彩演讲。推荐会上,一下科技正式透露了其2017年商业化变现新思路。近年来,传统媒体广告市场所面临的形势愈发严峻,电视媒体下降趋势明显,而互联网媒体,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广告投放份额呈显著增长态势。而随着?

警方微博发起“自行车寻亲”

“你是落难的车主吗?请赶紧加入江宁公安分局‘落难的小车’寻亲大行动吧!希望早早找回丢失的爱车,一起回家哦!”昨天上午,南京江宁区公安分局通过“江宁公安在线”微博发布了一条“自行车寻亲”信息,为在辖区内查获的被盗自行车找寻原主人。该活动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转发并留言,很多人表示:这种形式新颖自然,在博人一笑的同时也能将被盗车辆的信息传递出去。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却活跃着6成单身狗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空气里都是情侣的味道,孤独的人都是可耻的…”曾经“魔岩三杰”的张楚一首《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可谓道尽单身者内心的无奈和悲怆。

Medikly获得120万美元A轮融资

Medikly是一家更好的让医药商与医生链接,Medikly成立于2011年,目前刚刚“毕业”于纽约的创业孵化机构Blueprint Health,在今天,他们宣布自己在新的A轮融资中获得来自于Easton Capital 12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