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招聘试飞员谷歌两个无人机研发项目提速

2015-11-07 09:53 · 稿源: 凤凰科技

谷歌Project Wing无人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omputerworld报道,谷歌在为Project Wing无人机送快递项目和Project Titan无人机互联网接入服务招聘试飞员。

发布在谷歌网站上的这些招聘信息是该公司加速研发无人机项目的又一个信号。谷歌最近表示,计划2017年推出商业化的无人机送快递服务。

谷歌将为Project Wing招聘熟练的遥控飞机试飞员,应聘者“将作为首席试飞员帮助团队在定制UAS平台上进行飞行测试”。

招聘信息称,“我们已经制造了展示系统可以有效工作的原型产品,现在正在开发超级可靠和适用于推出服务的新一代产品。我们解决了与性能、自主飞行、成本、可靠性和安全有关的问题。”

美国法律对企业使用无人机有严格限制,其中的规定之一是无人机必须由操作人员进行控制,而且不能脱离操作人员的视线。Project Titan无人机飞行高度在商业航班之上,不受这一限制,但谷歌也需要为这一项目配备一名试飞员。

应聘者需要“在操纵飞行器方面有丰富经验”,其中包括无人和电子航空器,应聘者可能从事飞行器操作员、观察员、伴随试飞员等方面的工作。

谷歌对两个项目的应聘者有不同要求。Project Wing项目试飞员岗位向所有人开放,Project Titan项目试飞员则必须是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而且需要通过政府的忠诚度调查。(编译/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