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黑莓Priv最新资讯  > 正文

黑莓安卓手机Priv售价公布:699美元

2015-10-26 09:4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0月26日消息,黑莓日前开启了首款安卓手机Priv的预售,价格为699美元/899加币,发货时间预计为11月6日。

黑莓首款安卓手机Priv售价公布:699美元

目前接受预订的国家有加拿大,美国,英国,德国。Priv在中国的上市信息目前未知,但黑莓表示会不断更新接受预订的国家列表。

Priv使用了5.4英寸2K分辨率屏幕,屏幕技术和手机硬件支持来自三星,这就是为什么使用了和S6 Edge一样的双曲面设计。Priv保持了全键盘设计,除了触控屏幕还有滑盖。

黑莓CEO程守宗之前在接受媒体访谈时表示,Priv代表注重用户私隐(Privacy)。

黑莓此前表示,公司不需要依靠安卓,使用自家黑莓10手机产品线就能够夺回被苹果iPhone和一系列安卓手机所占领的市场份额。黑莓10在2013年初高调发布,尽管在上市初期获得了积极评价,但是由于缺乏热门应用,无法与安卓手机或iPhone抗衡。

黑莓曾经是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的主导厂商,但如今的市场份额却不足1%。黑莓在2011年最高峰时的员工总数为1.75万人,今年2月份降至6225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