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CEO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CEO跃身成为美国第三富豪 全球排名第五

2015-10-23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3日消息 据外媒有关消息,因亚马逊股价暴涨,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越身成为美国第三富豪,并在全球富豪中排名第五。

亚马逊发布了今年第三季度财报,其中亚马逊股票大涨11%,这几乎是去年的两倍之多。受股票上涨原因,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个人财富增长到50亿美元,而公司的净资产也超过了550亿美元,成为美国第三富豪。现在美国比他富有的就是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了。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年初,贝佐斯在美国富豪榜排名13,如今在全球是第五大富豪。

一直以来,亚马逊虽然业务不断扩张,但却处于亏本状态。不过最近已经连续两个季度保持盈利状态。在第二季度,亚马逊净收入为9200万美元,或每股盈利0.19美元。而在第三季度,亚马逊营业收入为5.21亿美元,净利润为7900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