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张近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张近东:线上拉拢阿里 线下与万达合作

2015-09-06 12:03 · 稿源: 资讯索引
《张近东:线上拉拢阿里 线下与万达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厉害了!苏宁iPhone XS 线上首单28分43秒无人车送出

9月21日早上8点01分iPhone 新机准时开售,南京某小区王先生成为苏宁易购线上第一单抢到iPhone XS的用户,从下单到收货仅用时28分43秒。据了解,苏宁物流大数据后台通过精准预测,能为全国门店进行充足备货。今天早上iPhone 新机开售时间一到,系统收到订单提示后能根据收货地址定位,启动距离最近的门店进行发货。像iPhone 新机这样的3C超级新品,线上下单,门店发货,能保障2小时内急速达服务,让果粉们第一时间收到心爱的产品。(

苏宁提前泄露春晚某神秘产品,竟是它?

除夕将至,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每年在这个节点,春晚总是阖家团圆的必备项目,近两年来,春晚不仅是看节目听相声,还加入了抢红包、发弹幕等新鲜玩法,段子手们也是火力全开,将春晚变成了吐槽大会。那么今年春晚,还将有什么亮点呢,外界也是各种小道消息不断。据悉,今年春晚,李易峰、朱一龙将携手世界优秀花式篮球表演队伍,打造精彩绝伦的“跃动青春”灌篮秀,蔡明、潘长江的相声将继续登台,同时春晚还联合百度与抖音,

跑赢大盘9倍后,苏宁如何破局2019空调寒冬?

2019冷年开启后,空调市场步入下行空间。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18年,空调市场零售量规模为5703万套,仅同比微增1.6%,甚至在第三季度出现了量额大幅下跌。外部经济、地产等宏观环境不利,内部空调市场增长动力不足,关于后市,悲观是业界预期的主旋律。 图:2018年空调市场总规模【源自奥维报告】 然而,空调行业凛冬真的来了吗?业内依然有乐观数据。苏宁空调年度数据显示,2018全年,苏宁空调全渠道增长35%,远超行业水平。

N种双十一褥羊毛大法,苏宁小店的员工可能都不知道

双十一就要到了,相信大家都摩拳擦掌准备清空自己的购物车了吧,不过现在双十一买东西已经成了一项技术活,在任性剁手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说到底双十一的本质还是优惠,所以如何用最实惠的方式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才是关键。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双十一在苏宁小店薅羊毛的N种姿势,这些可能很多苏宁小店的员工都不知道哦。现在,苏宁小店双十一薅羊毛列车就要发车了,大家记得拿小本本做好笔记。首先是10月31日的大牌日,为了烘托?

“彩电寒冬年”逆势增长,苏宁缘何成最大赢家?

2018 年,中国彩电行业承压前行,量额齐跌。据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 2018 年中国彩电市场零售量达到 4705 万台,零售额达到 1433 亿元,分别同比下跌1.1%和9.5%。线上,彩电市场仍以苏宁、天猫、京东三大电商平台占据主要市场份额,三家合计占比高达98.8%。其中,苏宁增长最快,彩电零售额同比涨幅为25.4%。线下,苏宁表现最佳,保持线下市场的领跑势头。此外,在消费尺寸、OLED、QLED、激光电视、量子点电视?

苏宁生鲜“礼遇中秋” 首推“活鲜到家”服务

生鲜领域向来是个大市场,品质、新鲜,消费者的要求也很明确,但由于产品的特殊性,这个领域的电商可说是头破血流,最终凭借实力留在赛场上的不过寥寥几家。在中秋到来之际,苏宁生鲜却又搞出了一个大动作,推出了更有难度的“活鲜到家”。原产地直采 苏宁生鲜力推“活鲜到家”日前,苏宁易购与大连海洋岛水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9 月 26 日,海洋岛活鲜将在苏宁易购平台重磅上线。记者了解到,届时,消费者在苏宁易购线上下单后,

这个双十一参加苏宁广场舞,秀出你的态度

10月15日,“舞出我世界”苏宁广场舞大赛活动报名正式开启。一提到广场舞,大家普遍的印象是大妈、扰民和乡土,但这次苏宁广场舞大赛要颠覆社会对广场舞的固有印象,重新定义时尚潮流——全民皆舞,舞所不能。据悉,参赛者可通过苏宁易购APP、PPTV、微信社区、小程序、乐刻运动线上报名,也就近在线下苏宁易购门店和苏宁小店现场报名。开放的舞台其实这次苏宁广场舞大赛参赛范围绝不不是仅仅局限在大妈年龄段,而是开放给每一个渴?

“山竹”过后家电受损 苏宁帮客推出免费检测服务

近日,第22号台风“山竹”肆掠我国华南沿海,最大14级的风力造成广东、广西、海南、湖南、贵州5省(区)近300万人受灾,还造成5省(区)的1200余间房屋倒塌,800余间严重损坏,近3500间一般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174.4千公顷。“山竹”过后,多地街面道路狼藉,灾后恢复工作迫在眉睫。台风“山竹”除了给城市交通带来严重影响外,不少市民的家中也受到不少损坏和影响,外挂机、窗户、电线漏电、墙体受损漏水等各种情况均有发生。不仅如此

苏宁跨界时尚圈 不等长大萌娃大秀freestyle

日思月想、魂牵梦绕的国庆小长假近在眼前,旅行、聚会、陪爸妈亦或是宅在家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最明智的选择莫过于参加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不论是萌娃帅宝,还是鬼马精灵,只要拥有自己的freestyle,这里统统欢迎,快快秀出你家的萌娃吧!海选在即,再不报名就OUT了目前,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报名通道已开启,凡年龄在3- 14 周岁的小朋友家长,可通过官方唯一指定报名通道——苏宁易购APP首页或苏宁?

苏宁回应云商被注销: 快递转入苏宁物流 为主动注销

【TechWeb报道】4月18日消息,今日下午国家邮政局公布消息,依法注销了15家企业的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其中包括苏宁云商等。苏宁方面回应称,快递业务主体全部由苏宁云商转入苏宁物流,统一主体,主动申请注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