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俄罗斯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8岁女孩1分钟出拳100下:震惊网友

2015-08-07 15:21 · 稿源: 驱动之家

俄罗斯号称战斗民族,大人们战斗力爆表,小孩也不示弱。一位来自俄罗斯的8岁小萝莉,此前就曾因一段在一分钟内出拳100次的视频而走红网络,被奉为“天才小拳击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位女孩名叫Evnika Saadvakass,父亲Rustram是一位专业拳击手。Rustram在女儿4岁时发现,她很有拳击天赋,非常灵活,而且出拳速度很快,就开始训练她。Rustram表示,虽然女儿现在只有8岁,但很多成年人都未必有她的水平。

目前,Evnika Saadvakass正忙着和爸爸一起训练家里的其他六个兄妹,他们最大的今年16岁,虽小的才1岁半,每周训练5次,每天2次。全家习武,其乐融融。

Evnika Saadvakas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喜欢拳击,喜欢狠狠打出一记右勾拳时发出的声音。

下面是一段Evnika和爸爸训练时的视频,大家感受一下: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TU4NTU1MTM2.html?from=s1.8-1-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