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飞凡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腾百万”飞凡电商正式上线 与通州万达无缝对接

2015-08-01 12:31 · 稿源: TechWeb.com.cn

“腾百万”飞凡电商正式上线 与通州万达无缝对接

【TechWeb报道】8月1日消息,由腾讯公司、百度公司、万达集团合力打造的飞凡电商昨日宣布正式上线,将彻底实现商业中心线下线上服务的融合。为了让用户能够实际体验到飞凡电商带来的便利服务,飞凡APP以“别猫家,出来嗨”为主题,携手北京通州万达广场,联合发起大型促销活动。

上线后,飞凡将进一步打通腾讯、百度和万达资源,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完美的体验式场景,同时打造开放的全业务管理平台。飞凡开放平台由会员管理平台、积分联盟平台、智能支付平台和营销运营平台等四大管理平台组成,以大会员、积分联盟、一卡通、大数据和云平台为支撑,为购物中心及商户提供覆盖会员、积分、营销、支付的全业务管理服务,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环境下,更高效精准地把握每一个销售机会。同时,提供找店、停车、排队和智慧电影等完美体验式场景,通过整套智能软硬件解决方案,建设新一代数字化购物中心,在顾客的整个购物旅程中,始终如一地交付最佳体验。

昨天,飞凡电商率先与通州万达广场无缝对接。消费者李女士说,她在二楼逛的时候在手机APP上用1元抢了原价近40元的许留山甜品,微信支付后,APP就指引她到4楼直接去领取。“以往逛街到了饭点,可是到美食区发现需要排队,现在我只需要提前打开飞凡APP提供的‘美食不用等’功能就可以了”。消费者王女士说,她在手机上提前预约了远程排队,仍然可以继续购物,等排队快到自己时,APP会“到号提醒”。

去年8月底,万达、百度、腾讯“搭伙”宣布合资成立了董策任CEO的万达电子商务公司,万达持股70%,腾讯百度各持股15%,一期投入50亿元。今年6月董策离职,“腾百万”电商未有新任CEO履职。飞凡电商的上线可以说是万达集团从2012年至今探索电子商务的新产物,但截至发稿,万达电商的CEO人选目前还没有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