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10升级问题最新资讯  > 正文

问题太多,腾讯电脑管家宣布暂停Win10升级助手服务

2015-07-30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0日消息 昨日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10 ,Win7、Win8.1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到Win10。但是部分用户在升级的过程中却不是那么顺利,作为微软长期的合作伙伴之一腾讯电脑管家昨天就因遭遇众多问题而暂停Win10升级助手服务。

腾讯贴出服务公告称:

有部分用户反馈遇到了升级失败、反复重启、蓝屏等问题。经调查,最终确认是用户电脑环境与Win10系统不兼容所致。

为避免影响更多用户,电脑管家将暂停对Win10的升级。我们将积极协助微软寻找解决方案,待体验优化后,升级服务将继续开放。给用户们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还请给予理解,感谢!

在昨日的升级过程中,不少用户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阻碍,电脑量多在推送上执行就会延缓,再加上各种机型硬件种类繁多,难免会出现一系列升级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