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奇虎360将控股HTC 占股31.5%

2015-07-29 13:17 · 稿源: 搜狐IT
《曝奇虎360将控股HTC 占股31.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不会让360控股!HTC:绝不出售 要重现辉煌

HTC境况不好,于是乎就有了各种被收购,被控股的消息。 今天,有消息称,360要控股HTC,而这也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关注,到底是不是这样的呢?现在HTC对此进行了澄清和回复。 HTC官方表示,对于外界传出的最高让出31.5%的股份给360,...

曝奇虎360将控股HTC 占股31.5%

7月29日消息,近日中国台湾媒体曝出消息称,360奇酷将很快控股HTC。报道称,有外资券商透露,宏达电几大股东正在协商出让部分股权给大陆企业以提振宏达电。最高出让股份占比最高将占比31.5%,获得6.61亿美金现金投资。 消息称,收购方可...

360若真入股HTC,到底是谁来拯救谁?

近日,360入股HTC的消息传得愈演愈烈。虽然双方都坚决否认,但结果却可能为真。

360手机网报价HTC One M8仅3150 坚固耐用带回家

htc one m8的独特外观,更是搭了5英寸的屏幕,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内置三摄像头,娱乐自拍无压力,还搭载最新android os 4.4操作体统,性能出色。

乐视阴影下的周鸿祎:360酝酿控股奇酷

重新杀回手机市场踌躇满志的周鸿祎正在为一个意外而发愁,由于某些不可抗力的因素,原定即将上市的奇酷手机,很难在8月份的北京城找到千人规模以上的合适发布会场地。

HTC在台裁员规模从600人减至340人

据台湾《 经济日报》报道, 台湾“劳动部”称,HTC今年8月曾宣布将在台湾裁员600名员工,而经过协商后,裁员规模缩减至约340人。

2021数博会|360周鸿祎:以体系化思路构建贵阳城市安全大脑

“数字时代披着勒索软件外衣的定向攻击本质上是国家级高级可持续威胁攻击(APT攻击)。”在5月26日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360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要帮助国家、城市、行业、企业构建网络安全基础设施体系,综合提升应对数字威胁的网络安全能力。 全球勒索软件攻击爆发式增长并持续向“APT化”演进从《国民经济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可以窥见,数字化已经成为国家战略,发展数字经济、建设

360周鸿祎谈美国燃油运输管道攻击事件:网络安全要未雨绸缪

近日,美国因最大燃油运输管道商Colonial Pipeline公司遭受勒索软件攻击。根据最新COLONIAL管道公司发布的声明显示,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五点,重新启动油气运营服务,恢复正常供给水平可能需要几天时间。这次事件被称为美国有史以来最具破坏性的数字勒索事件之一。近年来,网络安全早已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网络空间成为了全球各国争相竞逐之地。数字化高速发展的当下,在“一切皆可编程、万物均要互联、数据驱动业务”特征下?

360哪吒合作造车!罗永浩点赞周鸿祎:生命不息 折腾不止

曾被业界多次猜测要入局造车的360近日终于下定决心宣布上车”。5月11日,360集团在北京举行智能汽车战略媒体沟通会,360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宣布,360正式领投哪吒汽车,将成为后者第二大股东。周鸿祎表示,自己将作为哪吒汽车产品经理,与哪吒汽车CEO张勇共同打造由用户驱动和体验驱动的智能汽车。今日午间,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微博转发并评论关于周鸿祎造车新闻的一则微博,罗永浩表示:嗯,生命不息,折腾不止,这是企业家精?

周鸿祎称360造的车10万元左右:人机交互和百万豪车无差别

日前,360正式宣布,携手哪吒造车,杀入智能汽车战局。5月11日,在360集团智能汽车战略沟通会上,周鸿祎称,360和哪吒合作不是为了做豪华车,希望能做出老百姓觉得能担负得起的智能新能源车,要做10万左右的车,未来10万元左右的智能车和200万的迈巴赫里面的人机交互体验毫无区别。我们做的车可能价格并不贵,可能10万元上下,但我们不要做出玩具车,要做出真正的SUV, 无论你是100万的奔驰,200万的迈巴赫,还是一个10万块钱的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