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9.0版本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9.0来袭 堪称12年来的改版

2015-07-08 17: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消息 今日,支付宝迎来了十二年后大改版,新版支付宝9.0版本不管是在功能上,还是外观上都有较大的变化。logo从橙色变蓝色,功能服务也更加的细化贴心。

首先是logo变了!小伙伴们要跟橙色风格的支付宝说再见, 最新版本的支付宝Logo有很大的变动,采用蓝色背景白色字体的标志。

功能上也做了调整,原先一级入口“服务窗”与“探索”变为“商家”和“朋友”,还增加了亲情账户、借条、群账户等功能。到底哪些不一样呢?

前不久,口碑网复活,阿里将进军本地生活市场,支付宝新增“商家”功能就是为了完成和口碑网的对接,为口碑网提供流量入口。

新增“朋友”功能可支持朋友一对一或者群组沟通。在群组体验上不仅可以完成AA付款,还有跟微信相似的群红包功能,用户一样可以在群组里面玩抢红包了。

此外用户还可以设置亲情账户,家长可以帮助孩子理财,给零花钱这种事情不用现金,用支付宝也能解决。借条功能的服务也是很贴心,朋友找你借钱,用支付宝可以打一张借条可设置还款日期,到时候就不用尴尬的去催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