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乔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泰坦尼克号女主谈乔布斯电影拍摄:非常棒

2015-07-03 00:13 · 稿源: 威锋网

乔布斯电影正式预告片的发布是今天很多国外科技及娱乐媒体的头条,因为这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逝世之后首部官方授权的传记片。乔布斯电影从制作到选角都经历了一番磨难,因此预告片的发布更能激起人们对于这部电影的期待。也正是因为预告片的发布,该电影的主创也受到了媒体的关注。

威锋网消息,乔布斯电影当中 Macintosh 前销售主管乔安娜·霍夫曼(Joanna Hoffman)的扮演者,也就是我们国内网友很熟悉的《泰坦尼克号》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今天在接受外媒 A Little Chaos 采访时表示,乔布斯电影的拍摄过程只能用“非常棒”来形容,无论是编剧将场景进行分类,还是导演将最终的场景展现出来,都可以称得上是大师级的。

乔布斯电影一共分为三个片段,其主题分别是 1984 年乔布斯发布 Macintosh、1988 年乔布斯发布 NeXT 个人电脑、1998 年乔布斯发布 iMac,这三个片段在电影中的展示时间均为 45 分钟。按照环球影业的计划,乔布斯电影将于今年 10 月 9 日在北美上映,目前还不知道该片是否会进入中国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