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CEO称计划重返手机市场 只参与设计授权

2015-06-19 08:21 · 稿源: TechWeb.com.cn

诺基亚CEO称计划重返手机市场 只参与设计授权

【TechWeb报道】6月19日消息,诺基亚CEORajeevSuri近日在接受德国《经理人》杂志采访时称,一旦与合作伙伴微软签署的协议于2016年生效,诺基亚计划重返手机市场,设计和授权手机。

Suri表示:“我们将寻求适当的合作伙伴。微软生产手机,我们可能只是设计手机,然后进行授权。”通过寻找合作伙伴的方式,和过去的诺基亚手机业务有所不同。

据了解,在周三的业务重组中,诺基亚前任首席执行官埃洛普离职。据媒体报道称,正是埃洛普的多个失败决策,造成了诺基亚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快速崩塌,并且最终以75亿美元的价格被微软公司收购。

分析人士指出,在转让手机业务之后,诺基亚的智能手机硬件和软件设计能力已经大大下降,即使依靠合作伙伴,能否在智能手机市场获得一席之地,实属难料。

此外,诺基亚今年4月曾宣布,公司正在考虑转让其地图业务。该消息公布后引发了哄抢大战,有报道称戴姆勒、奥迪、雅虎、微软、苹果包括国内百度等公司均对此感兴趣。(阿茹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