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魅族魅蓝note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配件无缘602发布会 疑似被砍配件谍照曝光

2015-06-03 14:2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6月3日消息,昨日魅族正式发布新品「魅蓝note2」,搭载联发科真八核64位处理器,配置500+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组合,双色温闪光灯,F2.0大光圈。不过其最大的改变就是抛弃了魅族经典的小圆圈Home键,同时换上全新的腰圆Home键后,带来全新的操作方式,轻触返回,按压即返回桌面,不过遗憾的是它并不支持指纹识别功能,16G版售价799元,32G版售价999元。

发布会上公布售价外,整个魅蓝新品发布会还有一个惊喜,那就是传闻已久的魅族配件会发布,但是接近1小时的发布会结束后,依然没见任何踪影。因此可以确认魅族配件已经无缘602发布会。

不过之前传闻由于ID被改,所以最终导致神秘产品被砍,看来消息属实。但到底被砍的是哪款魅族配件产品,官方始终没提及到。

其实早在4月初的时候,疑似魅族的移动电源就被曝光,随后魅族某高级经理也证实魅族在研发移动电源,至于什么时候发布不得而知。但从种种的迹象表明,或许这个移动电源就是被砍掉的魅族配件产品。

截稿到目前为止,关于配件魅族移动电源被砍的消息还没得到官方正式确认,我们会持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