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终于扛不住了!谷歌下调Nexus Player价格

2015-05-28 08:5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去年谷歌曾经同时推出了Nexus6手机、Nexus9平板电脑以及NexusPlayer,其中NexusPlayer由Asus华硕代工,用于通过电视访问应用程序和服务,其上市销售价格为99美元。当时看这款产品的价格还算诱人,不过几个月之后,这款设备已经不足以在市场立足了。而谷歌也随之宣布下调价格。

根据谷歌官网显示,现在在谷歌商店购买NexusPlayer只需要79美元,这次降价比较低调,并没有正式公布。所以大家也不太清楚是永久性降价还是暂时活动,不够考虑到马上要召开I/O大会,或许有新的产品即将推出,所以价格下调是为新产品让路。

另外,谷歌美国商店当中NexusPlayer已经降价,但是英国商店还没开始降价,售价还是原来的79英镑。

您可能也感兴趣:

谷歌商店正式开售Nexus Player游戏手柄:可以去香港买了

谷歌Nexus Player已通过FCC认证 将很快恢复预售

抢占客厅!谷歌发布电视机顶盒Nexus Player

Nexus Player游戏手柄开放预购 售价3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