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艾维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副总裁艾维升任首位首席设计官

2015-05-26 08:31 · 稿源: TechWeb.com.cn

苹果高级副总裁艾维升任首位首席设计官

【TechWeb报道】5月26日消息,苹果近日将高级副总裁乔尼·艾维(JonyIve)提升为首位首席设计官,将负责整个苹果的设计工作。7月1日起,用户界面和工业设计两大业务分别由阿兰·德耶(AlanDye)和理查德·霍瓦斯(RichardHowarth负责。

在新角色下,艾维仍会整体掌管苹果的硬件和软件设计团队,但会让其他人负责每一个设计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释放更多时间让他参与其它任务。艾维表示,此次调整将他从单调乏味的管理工作中解放出来,让他得意专心设计工作。

资料显示,艾维1992年加入苹果公司,成为设计顾问,曾担任iMac、iPad等苹果产品的设计工作。(明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