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加密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谷歌巨头致信奥巴马:抵制在加密通信中留“后门”

2015-05-19 17:0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网络版报道,苹果、谷歌等科技巨头以及一些知名密码学家联合致信美国总统奥巴马,督促奥巴马驳回任何企图改变智能机和其它通讯设备安全,以便让执法机关能够查看加密数据的政府提议。

在周二提交给奥巴马的信件中,多家科技公司、安全专家以及其他人士呼吁白宫保护隐私权。随着越来越多的数据得到加密保护,白宫正在考虑如何解决执法机关的获取数据需求。

“强大的加密系统是现代信息经济安全的基石,”公开信称。这封信由140多家科技公司、知名技术专家以及民间社会团体签署。

在此之前,美国执法机关高级官员警告称,无法获取数据和通信信息将对公共安全构成威胁。“毫无疑问,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坚定地注重隐私,但我们也应该要密切留心保护无辜群众,”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Comey)近期在与记者举行的圆桌会议上表示。

苹果和谷歌在去年宣布,他们提供的智能机加密形式十分安全,即便是有搜查令的情况下,执法机关也无法侵入。(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