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全新音乐服务Apple Music让用户与歌手互动

2015-05-15 15:21 · 稿源: TechWeb.com.cn

苹果全新音乐服务Apple Music让用户与歌手互动

【TechWeb报道】5月15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站9to5Mac报道,苹果全新音乐流媒体服务Apple Music将强调社交功功能,用户能够在平台直接同偶像歌手互动。

苹果在2010年9月曾推出过音乐社交平台iTunes Ping,但在两年之后将其关闭。该平台就允许歌手创建个人页面,发布试听音乐、照片、视频和演唱会动态等信息。不同歌手之间还能分享各自的内容,互动性极强。

报道称,iTunes Ping的社交互动功能将在Apple Music得到回归,通过iTunes帐户,Apple Music用户可以直接对歌手发布的内容发表评论并点赞,但与Ping不同的是,用户不能建立自己的档案。

Apple Music相关细节信息在iOS 8.4的最新测试版公布,苹果在访问限制中加入了Artists Activity(歌手动态)选项,也是呼应了新的歌手社交网络。

苹果将会在今年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这项服务,该服务支持iOS、Android和Mac平台。(露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