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UCloud最新资讯  > 正文

UCloud宣称获近亿美金C轮融资 布局海外业务

2015-04-09 16:0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4月9日消息,国内云服务商UCloud今日宣布获得近亿美金C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VMS Legend Investment Fund I、DCM、贝塔斯曼、光信资本跟投,金额近亿美元。

UCloud方面表示,本轮资金将被用于技术研发,深耕系统软件及大数据领域;并开启全球精英招募工作。

此外,该笔资金还将用于市场拓展。一方面扶持创业者,以上海为试点布局UCloud孵化器;另一方面,在大数据、在线教育、O2O、互联网金融方面进行布局。

据悉,UCloud目前已经承接部分海外企业在国内的业务,也陆续有来自硅谷人才加盟。UCloud计划推出全球版本云服务平台,开启海外业务模块。

此前,UCloud于2013年11月获得DCM领投,贝塔斯曼跟投的A轮投资,并于2014年6月获得由君联资本、贝塔斯曼领投,DCM跟投的B轮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