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三板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新三板挂牌企业补贴被暂停

2015-04-07 16:21 · 稿源: TechWeb.com.cn

消息称新三板挂牌企业补贴被暂停

【TechWeb报道】4月7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暂停对新三板企业挂牌补贴政策。此次暂停是因为国务院下发了规范税收优惠政策的相关通知,地方政府配合通知要求。

据了解,此前上海市、北京市、天津市、重庆市、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等多省市均对新三板挂牌企业给予补贴,奖励金额多在30万至200万之间。

去年12月,国务院下发了《关于清理规范税收等优惠政策的通知》。其中,明确规定,未经国务院批准,各地区、各部门不得对企业规定财政优惠政策。随后,各地地方政府陆续暂停了对新三板企业挂牌的补贴政策。

新三板挂牌企业内部人士表示,在财政部没有提出意见前,全国新三板企业挂牌补贴都会继续暂停。即使地方政府以后给的话,估计也要换个名义。

据了解,近一年来新三板表现抢眼,引发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数据显示,截至4月7日,新三板挂牌企业共计2192家,总股本达到934.22亿股,流通股本为333.08亿股,成交股数6573.65万股,成交金额为104165.96万元。(阿茹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5W 充电,消息称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消息称星Galaxy Z Flip6外屏刷新率升级到120Hz,提供骁龙/Exynos双版本

    三星即将推出新一代的GalaxyZFlip手机系列。据X博主kro_roe爆料,GalaxyZFlip6将首次提供两种型号:一种搭载Exynos芯片组,另一种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我们将密切关注并及时向您报告有关三星GalaxyZFlip6手机的消息。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雷军谈特斯拉降价:非常佩服马斯克 是了不起的杰出企业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小米CEO雷军不仅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小米SU7的最新动态就投资者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有投资者向雷军提问:“特斯拉近期宣布的降价策略无疑给我们的竞争对手SU7带来了压力,您对此有何看法?”对此,雷军表示:“特斯拉在4月1日宣布涨价,然短短二十天后又全线降价1.4万元,这样的市场敏锐度和决策速度确实令我深感敬佩。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内人士iPhone 17系列无缘2nm芯片:之前是假消息

    苹果公司正在考虑采用台积电的2nm制程芯片来生产其下一代iPhone17系列手机。这款新型芯片将被应用于未来推出的高端型号,预计将在2025年底开始量产,并逐步推进小规模生产。对于这些传言,我们还需要耐心等待苹果公司在发布会上公布更多关于iPhone17系列的信息。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维天地助力离散型制造企业提质增效,增强竞争力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星用实力展现大企风范

    在全球一体化发展的当下,企业不仅要研发、探索高新科技,造福全球人类、践行社会责任也成为了当今企业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坚持开展符合中国本土化的发展方式,包括开展乡村振兴、青少年科普教育,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等,不仅成果颇丰,更在社科院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中,连续十一年蝉联外企排名第一,总排名第二。中国三星还将不断突破自己,发挥企业力量,贡献三星智慧,在履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 胖东来计划挣2000万结果赚了1.4亿:员工福利远超众多企业

    胖东来的创始人于东来分享了一则令人振奋的消息。原本去年公司的盈利目标仅为2000万,但出乎意料的是,年底实际盈利竟高达1.4亿,远超预期。它不仅为员工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也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榜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