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社交最新资讯  > 正文

H5游戏社交平台“开炮”上线

2015-03-27 11:31 · 稿源: 腾讯科技

上海鲲磐网络日前正式推出首款自主研发的基于小游戏的社交类移动APP《开炮》...该公司称,商业模式不清晰致往往使产品缺乏持续的生命力,一直是困扰移动社交领域创业者们的一大难题,但陌陌的经验再次证明了游戏的变现能力,也给部分创业者启示:既然游戏能带来收入,何不更将两者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Udio官网体验入口 AI音乐创作分享社交平台使用地址

    Udio是一个音乐发现、创作和分享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这里发现新的音乐作品,上传自己的创作分享给他人,并与其他音乐爱好者互动交流。定位为专注于音乐创作和分享的社交平台。

  • Meta的Threads日活用户超越 X,成为更受欢迎的社交平台

    Meta旗下的社交平台Threads最近在美国的日活用户人数已经超过了埃隆・马斯克旗下的X。根据数据情报平台Apptopia的估计,自去年12月以来,Threads的日活用户在美国已经超过X。尽管X的月活跃用户仍远远超过Threads,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对此似乎并不担忧,他在二月份告诉投资者:“我很乐观地认为我们可以继续改进和增长的步伐,并展示一个友好的讨论型应用可以像最受欢迎的社交应用一样被广泛使用。

  • 又一时速350公里高铁来了:黔江至重庆将从4h缩短至1h

    中国铁路官方宣布,重黔铁路的第一长隧白马山隧道已经顺利贯通。该铁路从重庆站引出,经过重庆市渝中、南岸、巴南、南川、武隆、彭水等区县,最终抵达重庆市黔江区,全线长度约26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一旦项目建成,重庆黔江至主城区的列车最快运行时间将大幅缩短,从目前的4小时将缩短至1小时以内,这将极大地改善沿线居民的出行条件,提升区域交通运输效率。

  • 智能办公福利来了,国内首款AI信创浏览器正式上线

    作为各行各业数字化升级的“发动机”,信创产业近年来受到广泛关注,广大政企机构对于信创应用的迫切需求已经势不可挡。作为数字化办公的重要基础设施,适用于信创环境下的浏览器成为市场新宠。其将持续创新升级,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全面赋能政企机构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 5E对战平台公会系统上线,4月最新环境治理大捷

    4月15日,5E对战平台公告宣布,公会系统将在本周内上线,届时玩家用户可通过公会系统进行全新的交流合作体验。5E对战平台最新一期环境治理公告显示,针对CS外挂作弊的专项打击再次凸显成效,累计封禁12098人。包括启动公会系统等,同样是服务于玩家游戏环境,为喜爱CS竞技的玩家打造一个绿色、和平的游戏环境。

  • 马自达首款纯电轿车发布预告:深蓝SL03同平台打造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长安马自达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轿车车型的最新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据悉,新车或命名为MAZDA EZ-6,有望在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贯穿式的尾灯组,尾灯组内部光源搭配了点阵式的排列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我们还可以观察到,新车将配有一个小尺寸的后扰流板,LOGO设置在尾灯中间,下方则是牌照框区域。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是马自达和长安联合开发的纯电动版轿车。目前内部代号为J90A,与长安深蓝SL03同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与底盘调教则由马自达方面负责。按照?

  • 全球首款!LG量产双模游戏OLED面板:可切换刷新率和分辨率

    LG宣布已经开发出全球首款具有可切换刷新率和分辨率的游戏OLED面板,并于本月开始量产这款31.5英寸的面板,以新概念产品加速进军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动态频率与分辨率技术的运用,使得用户可以根据游戏或应用的需求,轻松地在高刷新率模式和高分辨率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更值得一提的是,LG计划推出涵盖多个尺寸的全系列游戏OLED面板,从27英寸到45英寸不等,这无疑将进一步扩大其在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的份额,满足更多不同需求的用户。

  • 智界S7全向防碰撞大幅进化:4-150km/h都能生效!

    和问界M9相同,智界S7同样搭载了业界最强的192线激光雷达,拥有250m最远探测距离,较业界平均提升20%,得益于强大的软硬件支持,S7的全向防碰撞能力再度得到加强。在去年发布的时候,智界S7前向主动安全的AEB生效范围为4-120km/h,最高可实现90km/h的刹停速度随着能力再进化,S7前向AEB生效范围4-150km/h,最高刹停速度120km/h。后向主动安全可识别横穿行人、运动两轮车和横穿车辆,AEB生效范围1-12km/h余承东介绍,最新版的智界S7后向支持1-60km/h主动刹停,倒车时可更加有效避免碰撞事故发生。

  • 全球首款5.5G折叠屏!vivo X Fold3系列将支持5.5G

    vivo官方宣布,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即将升级支持5.5G网络,迎接移动通信的万兆元年。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升级至5.5G网络后,将实现最高300%的网速提升,成为蓝厂史上网速最快的旗舰手机之一。中国移动方面表示,计划年内在全国超过300个城市部署5.5G网络,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推动5.5G网络的全面发展。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