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陆金所最新资讯  > 正文

陆金所被评级机构列入互联网金融黑名单

2015-03-13 14:31 · 稿源: 资讯索引
《陆金所被评级机构列入互联网金融黑名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基金行业发展迅速 互融云基金代销系统市场走俏

我国宏观金融环境的优化和资本市场基础性制度的不断完善,为基金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制度背景。随着我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股权分置改革顺利完成,证券公司综合治理、清理大股东资金占用和上市公司违规担保等基础性制度建设的顺利推进,市场的深层次矛盾和结构性问题逐步得到了解决。这些基础性制度建设工作的落实,为基金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制度保障和环境基础。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居民收入稳步提高,

点牛金融:从剩者为王到边界重塑,今天你靠谱了吗

据第一网贷(深圳市钱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发布的《 2017 年上半年全国P2P网贷行业报告》显示,截至今年 6 月底,全国P2P网贷机构 2359 家,同比降较多,环比升较少;贷款余额1. 45 万亿元,同比增较高,环比增较低。 在监管趋紧的环境下,良性退出的平台数量占比在明显上升,行业正从野蛮生长过渡至理性发展阶段。 据行业专家预测,未来全国的P2P平台数量可能不到 200 家,或者更少。互联网金融已经进入“剩者为王”的时代。而点牛

正式披露上市进度 微贷网七周年业务升级大动作

——微贷网七周年 给你稳稳的幸福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独角兽企业,微贷网在成立七周年之际刚刚完成历史累计成交额突破 2000 亿元的成就。 8 月 11 日,“与微同行,未来可期”——微贷网七周年庆典暨全新战略发布会在杭州隆重开启。 据悉,微贷网已经于 2018 年 1 月正式启动上市项目,于 5 月向美国证监会非公开提交上市材料,在 8 月 10 日通过美国证监会资料审核并公开交表。根据公开挂网的招股书中的行业分析报告,微贷在中国?

为什么钱香金融在雷潮中还可以高比例提前回款?

过去的近 4 个月时间,网贷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震荡,出借人的信心降到了冰点。然而,钱香金融在这近 4 个月时间,却高比例提前回款,其中 7 月份提前回款比例达46%, 8 月份提前回款比例达41%, 9 月份提前回款比例达52%。钱香为什么可以不为“雷潮”所累呢?其实,事物都有其自身的规律和内在逻辑,没有什么事情的发生是无缘无故的,今天香妹就来分析一下钱香为什么可以逆势高比例提前回款。第一,是因为钱香标的真实,不发假标

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峰会大咖云集

由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前海国际资本管理学院和南方都市报联合主办的中国(深圳)第二届"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互联网金融峰会将于5月29日在深圳举行。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吴晓求将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金秋邀请好友一起赚收益:石头理财、开鑫金服、爱前进

时光岁月浪漫情真,人生征程恍如隔世。又是一年秋季,金秋岁月是收获的日子,我们也应该与好友在一起分享收获满满的时光。理财可以说是一种既能带来收获,又能感受到幸福的事了,邀请好友与你一起理财,在家动动手指坐等钱包变胖,岂不美哉?这不,这里就有三个不错的理财平台推出了邀请好友理财活动,收益不低安全性也高,值得大家一试:石头理财、开鑫金服、爱前进。石头理财:石头理财是一家国资背景的理财平台,主要产品覆盖商

大型互联网金融产品Devops应用实践

一、背景:A产品是平安集团为金融机构客户提供集中信息服务、跨平台登陆、统一账户管理等多种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其致力于汇集集团内外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依托互联网技术提供丰富的增值项目,帮助金融机构解决资产负债余缺,改善资产流动性,提升交易效率,降低操作风险。二、现状:产品线刚成立时 200 多人,并快速从直销银行切入,打造出产品交付给中小银行客户。从 2016 年开始,随着签约银行项目增多,交付压力陡增,挑战

银票网紧跟行业大势,服务实体或奠定企业根基?

外界对金融泡沫的负面评估似乎并未影响到金融的价值呈现,上周公布的2017年开年第一个月的金融数据显示,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在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效显现。金融服务实体俨然已成为大势所趋,银票网创始人兼总裁易德勤对此却早有自己的判断,“在‘脱实向虚’愈演愈烈的境遇之下,金融对实体经济发展回稳的价值是不言而喻的。”服务实体这一趴,银票网拿到了“入场券”?作为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的金融平台,银票网在开年?

名校贷:又是一年毕业季,大学生贷款创业热度不减

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应届毕业生们已经踏上了求职、考研或者创业的路上。据悉,2016年的毕业生人数将达到749万,较2015年新增20几万,创历史新高。“无论大学生选择就业,还是贷款创业,都需要从自身情况出发,不盲目跟风,就业之前要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选择贷款创业的大学生要做好市场调研等等”,来自新疆某高校的就业指导老师提醒到。

互联网金融走向理性繁荣 通通理财升级风控管理

互联网金融合规后繁荣 行业趋理性发展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 2017 年 10 月份,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 6 万亿元,并且实现了单月突破 3000 亿元的成交量,保守估计至年底,行业累计交易量将突破 10 万亿元。交易量已说明一切,即使行业降息也无法阻挡投资者的热情。 通通理财自 2015 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打造安全透明的理财平台,坚持合规化运营。平台累计交易额超 6 亿,累计注册用户 8 万+,并保持持续增长的趋势。其中 10 月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