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红包最新资讯  > 正文

QQ春节红包“蹿红” 总收发量11.6亿

2015-02-26 10:10 · 稿源:中国站长站

《QQ春节红包“蹿红” 总收发量11.6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我坐你对面,你却在抢红包。”2015年的春节红包市场,因为手机QQ的加入发生了一些变化。根据QQ披露的数据,从小年夜到正月初五,QQ红包总收发量达到11.6亿,除夕当天收发总量是6.37亿,共有1.54亿QQ用户在除夕抢红包。QQ春节红包可谓是迅速“蹿红”,爆发程度惊人,成绩格外引人注目。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表示,QQ春节红包活动不管是活动本身数据的增长,还是对手机QQ其他业务的拉动作用,都十分明显,基本完成了最初的目标。“QQ钱包在移动支付市场的布局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体验QQ红包,手机QQ携手范冰冰、李晨、郑恺、黄晓明、陈坤、以及“国民组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玲《热辣滚烫》总票房34.6亿 夺得春节档票房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热辣滚烫》4月10日结束公映,累计总票房34.60亿,夺得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观影人次冠军,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剧情片档期票房纪录。《热辣滚烫》的全球累计总票房是4.97亿美元,位列全球年度票房榜亚军,仅次于好莱坞大制作电影《沙丘2》。据国内的线上视频平台所显示,电影《热辣滚烫》将于今年4月19日上线。

  • 半年融资1.6亿美金,AI学语言又来敲Duolingo的门了

    在11月的选题《卷起来了,网易和谷歌都想抢Duolingo的生意》中,我们观察到了谷歌和网易等公司都基于AI开发了语言学习产品,市面上也充斥着同类产品。但测试后发现,AI在语言学习产品中的作用主要在“练口语”这个层面,解决“开口难”问题,相比于Duolingo体系化的课程,以及有点“疯批”的运营手法,只是通过AI聊天做出了点差别,显得有点单薄。未来AI语言学习产品似

  • 字节系产品Gauth海外蹿红 AI应用出海有啥诀窍?

    AI大风起兮,字节跳动旗下的教育产品Gauth在海外飞扬。根据七麦榜单,截至2024年4月15日,Gauth的iOS手机版在美国教育类应用排名第四,4月8日时,该应用曾跻身亚军,仅次于语言学习类应用Dolingo。Gauth的崛起已经向市场传递了积极的信号,也展现了AI产品应有的样子:落到应用场景中去,回到用户体验中来。

  •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再次刷屏:共10亿红包 最大888元

    最近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又火了,各种群里刷屏,据说能领到几十甚至上百元的大红包。支付宝对此进行了确认,并表示:是真的,这次咱们红包有点大,最大有888元。公开数据显示,作为国内最大的服务型超级App,支付宝已有10亿用户,提供超过8000种服务及150个服务场景,每天有近7亿人次使用生活服务类小程序,平台已成为出行、医疗、理财等各大垂类人群的聚集地。

  • 蔚来:智驾用户超30万 行驶里程已达8.49亿公里

    蔚来发布了智能驾驶运营月度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当前智能驾驶总用户数已超过30万,而用户行驶总里程已达8.49亿公里。智能驾驶端云算力方面,3月份新增了11.5 EOPS,总算力已达232.21 EOPS。具体数据显示,智能驾驶总用户数为307,783人,其中3月新增用户11,816人,而全域领航辅助NOP 总用户数为193,174人。智能驾驶实际道路验证总里程为6,343.6万公里,其中3月新增

  • 热辣滚烫最终票房34.6亿 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14

    《热辣滚烫》作为贾玲导演的力作,于4月10日圆满完成了其公映之旅。这部影片最终收获了高达34.6亿元的票房佳绩,不仅荣登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及观影人次之冠,更在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上稳居第14位。影片以真挚的笔触展现了乐莹面对困境的坚韧与成长。

  • 快手超品日收官:11家品牌GMV增长421%,人群资产增长持续突破

    以“春日甄选,天天低价”为主题的快手超品日活动正式收官。在2月26日-3月31日活动期间,快手超级品牌日IP携手品牌伙伴达成总GMV近1.7亿,总GMV环比活动前增长421%,各品牌直播间总涨粉数超33万,活动总曝光量达13亿。对于计划在快手长期经营的优质品牌,平台将进行大力度资源倾斜,定制整合营销方案,提升品牌经营效率,打通品效销全链路,实现“曝光翻倍营销翻倍销量翻倍”。

  • 终于,又一AI新品“登顶”美国

    最厉害的是Ava整个团队不超过5个人,甚至是在一周前才开始招聘第一位产品经理、第一位产品设计师。一个人“带出”一款登顶应用上文截图中,除了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的Ava,余下7款产品全都是用户和创业者熟悉的美榜常客。还是要说Ava这次并不讨人厌的愚人节营销,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有趣的新式增长,同时也让AI创业者们再一次反思,AI到底在解决什么问题、有没有真正�

  • 支付宝“春季消费节”发10亿红包,平台开放助千万商家促消费

    临近五一假期,4月25日,全国千万商家联合支付宝启动“春季消费节”。为助力消费提振,支付宝投入10亿红包并进一步开放平台能力,出行、餐饮、零售等多个行业的商家和机构,都可通过线下铺设红包码,或在线上发优惠券、直播等方式,获取更多的客流消费,共同打造一个更有烟火气的消费节。在2022年的两场消费节中,平台数字化发券撬动杠杆可达1:25,以杠杆效应持续带动了消费。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