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重构最新资讯  > 正文

陌陌的商业试验能否重构社交关系?

2015-02-10 08:01 · 稿源: 王长胜
《陌陌的商业试验能否重构社交关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陌陌的商业试验能否重构社交关系?

任何没有控制的社交商业化都会变成平台的伤疤,撕不掉也盖不住!

腾讯医典发布三大计划 社交化、场景化重构互联网医学科普3.0时代

11月8日消息,2020腾讯医学ME大会(以下简称“ME大会”)今日正式上线。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在会上指出,连接、算力与智慧化是医学数字化创新三大路标。他表示:“我们相信,科技应当向善, 与医学结合共同助力消除人类的痛点。以科技守护生命之光,让每个人的健康变得可度量、可管理、可改善。”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院士在寄语ME大会中提到,“马化腾先生曾说过?

数字化社交资产,重构内容、品牌与零售

同样是刷屏的文章,为什么大家知道「疫苗之王」的同时,也知道了兽爷,但并不知道「这块屏幕可能改变命运」的作者是谁,甚至不知道这篇报道来自「中国青年报」?

重构社交电商未来 城外圈实现小红书推广模式突破

有商品就会有营销,营销作为最常见的商业活动之一,是电商品牌能否从行业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数字化时代,营销面临本质不变与方式变革的挑战,营销的本质在于要高效精准触达目标用户,即利用合适的媒介以合适的场景占领用户心智。同时,随着PC端、移动端流量红利趋缓,各行各业必须重新关注场景变迁和新兴媒介崛起,寻求新的方法来重构品牌、产品的营销推广模式。多维度覆盖营销效果评估体系 提升小红书推广成效社交电商的关系?

“工具”转向“社交”,美图欲重构与数亿用户之间的关系

上市近两年的美图公司,正在寻求改变。近日,美图公司CEO吴欣鸿近日发出一封全员信,再次明确了公司未来“ALL IN社交”的战略。 吴欣鸿介绍,新版的美图秀秀,上半部分仍是大家熟悉的工具模块,下半部分则会直接呈现社交模块。目前,新版还在灰度测试阶段, 9 月 9 日会有30%的用户用上新版,预计 9 月 20 日全量上线。其透露,后台数据显示,与 7 月份相比,新版美图秀秀社交模块的活跃度提升了 10 倍以上。得益于此利好消息, 9

信用重构社交价值,腾讯投资“新物种”转转的场景关键词

吴声曾写过一本《场景革命,重构人与商业的连接》的书,提出要用“场景“视角看待互联网的变化,其所创办的场景实验室也就此解构互联网生活的 24 个场景,其中以转转为代表的闲置物品交易场景,成为和共享经济并列的 2016 年度关键词。 2017 年新物种大会上,转转“基于新场景规则下的信用衍生”依然被重点提及。值得关注的是,转转有腾讯投资 2 亿美元的背景,且微信和转转之间已经互相打通。任何跨界的事物组合都可能颠覆我们?

微博红包发动群众能否重构社交生态

在一个物欲横流的时代,真金白银最能启发人最原始的渴望与潜能。微博的产品经理终于开窍了,与以卡券和实物为主的抢红包方式不同,今年的微博联合支付宝主打现金红包,这对用户来说就是赤裸裸的吸引。

手机QQ重构移动社交市场

2014年的移动社交市场注定不平静。手机QQ将重构移动社交市场!

手Q进军移动游戏 娱乐基因重构游戏社交

10多年过去了,QQ从单一的即时通信平台发展至今,游戏已成为利润贡献的主力军。值得玩味的是,QQ积聚了庞大用户账号体系的同时,更打造出了业界独特的血统因子——娱乐基因。

社交讨论平台Branch如何重构信息分享规则

如果论坛类产品在寻求发展方向?也许Branch可以提供一些借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