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CES2015:三星生活家电展示多款创新产品

2015-01-07 09:30 · 稿源: 资讯索引
《CES2015:三星生活家电展示多款创新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月28日发布!三星Galaxy M系列上线印度官网:水滴屏设计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M系列,该系列被定位在入门级,以取代即将被取消的Galaxy J、On和C系列,目前已知的机型包括M10、M20、M30三款。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三星印度官网已对外公布了三星Galaxy M系列发布会的时间。

夜店中火辣登场:2016款三星GalaxyA5/A7/A9现场图赏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上,三星电子在位于首都北京著名的“夜店一条街”上的“亚洲第一派对空间”举行了主题为“不玩不快”的“GalaxyAParty2016”,在Party上正式发布了2016年新款GalaxyA5/GalaxyA7。此外,全新的GalaxyA9也首次在国内亮相展出。

新增“一步直达”功能,三星The new Bixby引领行业潮流

2016 年,人工智能伴随“阿尔法围棋”的几场对弈被推上风口浪尖。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加持AI科技成为了众多厂商争相追捧的热点,一时间AI技术几乎遭遇了过度消费。而近十年来,三星电子一直引领着全球的研发,并且致力于为消费者解开AI的强大能力。三星Bixby的横空出世,可谓将AI技术落地,真正做到了人工智能。今年 8 月,三星又一次发力AI,其最新发布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Note9 上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 new Bixby,在保留?

比HTC M9便宜 三星S6港版4555元

尽管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国行已经正式发布,但却并未公布各个版本的具体售价。不过,如果你对这两款新机情有独钟的话,那么不妨来关注一下港行版本的发售信息。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三星GALAX S6和S6 ed...

祸不单行 三星S7 Edge又发生起火事故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就是三星最近的遭遇。Note 7起火事故引发的余波尚未平息,最近又发生一起三星设备起火的事故,只是这一次起火的设备不是Note 7,而是Galaxy S7 Edge。三星S7 Edge又发生起火事故据知情人士称,美国某无线运营商的一名用户拿着一部烧坏的S7 Edge来找运营商索赔,他坚称这部手机是在充电时起火的。据这名用户称,事故发生在上周,当时他的手机正在充电,而且使用的充电器是官方配置的充电器。据知情人士称,这

三星表示10nm芯片已进入量产 2017年有产品问世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周一表示,公司目前已开始量产基于10nm工艺的芯片。此为业内领先,进度先于竞争对手台积电和英特尔等。 包括三星和英特尔等在内的半导体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都试图通过提升制程工艺,让每颗芯片所能包含的晶体管越来越多。在同等面积下,数量越多的晶体管往往也意味着更高的性能。目前市面上可买到的最先进芯片工艺为14nm FinFET,除英特尔的CPU外,包括英伟达和AMD最新一代GPU,以

三星“探知未来”2016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精彩落幕

12月22日,由中国科协科普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主办,中国三星独家赞助的“SOLVE FOR TOMORROW 探知未来2016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科学技术馆迎来终极对决,从全国不同地域1041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54支精英团队,齐聚同一赛场进行比拼,展现当代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的最高水平。决赛当天,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成为本届赛事的终极冠军。作为关注中国青少年科普教育的长期践行者,自2013年?

三星正式发布中国特供机C9 Pro:售价3199元

10月21日消息,正如此前预告,三星目前正式发布了全新中国特供机Galaxy?C9 Pro,这款手机的定位为中高端,主要目的应该是在Note7后接力中国市场,目前该机已经在京东开启预售。外观方面,三星C9 Pro采用超薄金属机身简约设计,背部天线由三根极窄细长的子天线组成,类似OPPO R9s的微缝天线设计。该机机身厚度仅为6.9mm,重量为189g,相信会有不错的握持手感,正面为2.5D玻璃,底部拥有一颗腰圆Home键。 配置上,三星C9 Pro搭载MSM8

三星手机首次跌出前五 净利润排名跌至全球第九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全球手机利润排名中,三星首次跌出前五名,苹果依然高居榜首,而华为则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商。三星数据显示,这一季度,智能手机的总营业利润为94亿美元,而苹果的营业利润高达85亿美元,占据了全球智能机行业营业利润的91%。中国公司华为、vivo以及OPPO排在第2-4位,占比分别为2.4%、2.2%、2.2%。其中,华为历史上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

三星十周年纪念款手机大招尽出 四摄+ToF 3D镜头一个都不能少

自初代GalaxyS发售以来,不知不觉间,三星S系列手机已经走过了10年。苹果10年之作iPhoneX在创新方面幅度巨大,让人印象深刻。而GalaxyS10作为三星10周年纪念款手机,同样也将有着惊人的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