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么难分辨?10%的美国网民把盖茨认成乔布斯

2014-11-26 10:38 · 稿源: 资讯索引
《这么难分辨?10%的美国网民把盖茨认成乔布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将季度分红提高8.3%

微软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授权在现有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基础上,额外回购400亿美元微软股票。

Moto前CEO吐槽苹果:害惨了Android

在智能手机的指纹识别功能上,苹果处于领先地位。全球其他安卓手机厂商的指纹识别,纷纷被爆出不稳定、不易用。而日前,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前任CEO伍德赛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批评苹果公司通过收购垄断技术,导致其他安卓厂商只能使用性能较差的指纹识别,...

乔布斯下月9号再度公开亮相 或发布新版iPod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9月9日将再度公开亮相,发布一系列新产品。

苹果首席芯片设计师离职

据 CNET 消息,苹果平台架构高级主管杰拉德·威廉姆斯(GerardWilliams III)已于二月离职。威廉斯领导了所有苹果处理器的开发,从最初出现在 iPhone5s 上的 A7,到最新 iPad Pro 内部的 A12X。现在还不清楚威廉姆斯离开苹果的原因。

微软11月安全公告 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漏洞提交数量第一

近日,微软公司发布11月安全报告,批量修复了旗下产品近60个漏洞。在微软安全公告致谢榜上,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本次共向微软凭借提交15个相关漏洞,为本月向微软提交漏洞最多的安全厂商。微软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用户量覆盖全球,为打造用户稳定的网络安全环境,微软通过世界顶尖安全厂商的挖掘漏洞,完善其产品的安全性,这也是微软漏洞致谢的由来。本月微软致谢榜上显示,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向微软共提交了3个漏洞。?

因涉嫌泄露机密文件,苹果要求撤销「降频门」原告律师

苹果本周要求法院终止两名为正在进行的一桩 iPhone 降频事件法律诉讼案中辩护的原告律师的辩护资格,理由是后者违反保护性法令擅自泄露机密文件。这次诉讼是一次联合诉讼,合并了 61 起单独的指控,包括针对苹果虚假宣传、不公平商业行为和从 iOS 10.2.1 开始给电池状况不佳的 iPhone 降频的措施(虽然苹果认为降频属于安全措施,但用户认为苹果故意让用户的手机变慢)。

第二季度iPhone中国份额降至17.9% 不及华为小米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市场研究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发布的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苹果当季(截止6月30日)在中国市场所占的市场份额下滑至17.9%,相比于去年同期下降1.8%。KWC战略分析主管塔姆西·廷普森(Tamsin Timpson)在一份声明指出,“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市场份额当季下滑至华为(25.7%)和小米(18.5%)之后。虽然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依旧是中国市场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但诸如

微软内部失误 向用户意外发出紧急声明/图

neowin.net网站论坛用户昨天意外地看到了微软发给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的一个重要的服务声明。

肥水不流外人田 库克要将数十亿美元利润调回国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指出,预计苹果明年将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利润调回美国,但其并没有说明具体金额。去年美国两个左翼非营利性组织发布报告指出,苹果作为美国公司,却在海外存放了超过1810亿美元的滚存利润,这比任何一家美国公司都要多。批评者认为苹果是为了逃避美国税款。当被问及苹果在2014的纳税情况时,库克告诉爱尔兰广播电台苹果已?

苹果前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John Sculley)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