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OS8最新资讯  > 正文

iOS8 升级率为何这么低?死机、空间不够、过于死板

2014-10-11 11:48 · 稿源: 快鲤鱼

《iOS8 升级率为何这么低?死机、空间不够、过于死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5G独立组网网络;微信iOS8.0.6版发布;腾讯音乐与索尼音乐续签昨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在河南郑州召开,在会上,工信部副部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17安装低迷 发布18天后安装仅为23%

    根据Mixpanel的数据显示,iOS17已经发布了半个多月,但用户的更新意愿并不高涨。截至10月6日,iOS17发布18天后的安装率只有23%在发布18天后,iOS16的安装率达到了29%。在2018年,在更新发布后约两个半月内,70%符合条件的iPhone手机就安装上了iOS12系统。

  • iOS17安装低迷 发布后18天安装率仅约23%

    苹果公司在9月18日发布了iOS17正式版系统,这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一次期待已久的时刻。截至10月6日,iOS17发布后的18天时间里,其安装率仅约为23%,这与通常的iOS系统更新情况相比明显较低。这可能与一些潜在的问题或用户对新版本的疑虑有关。

  • 伪智能、弱交互、难互通...智能家居渗透的破局点在哪里?

    “人工智能的iPhone时刻”、“AI2.0时代到来”、“颠覆性的创业机会”、“下一代的操作系统”......伴随着ChatGPT的出现,人们不吝为其赋予各种代表时代变革意义的宏大名称,寄望其能够赋予各行业变革式的发展。这其中作为高度注重交互体验的智能家居自然成为了ChatGPT的极佳试验田,迄今国内的部分家居企业包括美的、海信、长虹、TCL等都分别表示将接入百度的生成式AI模型“文心一言”;海尔智家推出自家的HomeGPT;阿里系全线接入旗下的“通悟听义”;小米和华为的AI大模型也相继问世并接入家居产品中。那么在此次的变革下,智能家居能否找到新的通路,真正的智慧生活又将通往何处?或许可从2023慕尼黑华南电子展上找到答案,展会将汇聚产业上下的明星企业,展示智能硬件与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广大从业人员共探智能家居的未来发展方向。

  • iPhone 15问题不断 无法引领!iOS 17更新低迷:越来越多用户不想升级

    iOS17已经发布超过半个月了,但是大家更新的欲望并不强。目前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6日,iOS17发布18天后的安装率约为23%,作为对比在发布18天后,iOS16的安装率为29%。对于iOS更新率的问题,苹果也一直很头疼,因为从iOS12之后开始,果粉更新大版本系统的热情越来越弱。

  • 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回归:一键下载到本地 新增视频空间

    迅雷宣布,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已经回归,现支持添加链接一键下载到本地!此外还新增视频空间,帮你自动分类、整合视频,大大提升文件的播放和管理体验,轻松打造私人片库。此外还有个贴心亮点,播放页面可以将重复剧集文件和缺失集数一并展示,一键清理,解放双手。

  • iOS 17正式版今晨推送 老机型建议先等等再升级

    iOS17正式版将于今晚开始推送老机型将率先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17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值得一提的是,iOS17还对“HeySiri”进行了改进,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Siri”成为历史。

  • iOS 17安装低于正常水平 45%的iPhone依然在用iOS 16

    苹果在上个月发布了针对iPhone15系列的全新操作系统,但据外媒报道,目前iOS17的操作系统安装率远低于正常水平。截至10月6日,iOS17的安装率为23%,其中iOS17.0.0的安装率为2%,iOS17.0.1的安装率为1.76%,iOS17.0.2的安装率为12.13%目前依然在使用iOS16操作系统用户仍然占了45%。苹果仍需努力提升其创新能力,以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其新产品。

  • 苹果用户遭套路升级iOS 17后 重要地点重新打开

    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发布消息称,有部分iPhone用户在升级iOS17系统后,发现“重要地点”选项已重新打开。升级iOS17后,部分用户反馈该选项将会重新打开。要进行相关设置,只需进入“设置”>“隐私与安全性”>“定位服务”>“系统服务”,然后轻点“重要地点”。

  • 自研系统鸿蒙媲美安卓iOS!华为产品高附加已超苹果:花粉忠诚度不输果粉

    虽然旗下手机业务受到了一定的压制,但华为品牌下覆盖的产品在用户层面的忠诚度越来越高。调研机构Canalys的报告显示,得益于鸿蒙OS生态的建立,华为智能可穿戴腕带设备、真无线耳机(TWS)、台式机、笔记本的市场占有率保持韧性,2023年上半年与2019年相比实现逆境增长。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之前购买iPhone的用户,会加大购买苹果产品的力度,忠诚度也会随之加剧现在华为也是一样的,华为产品所给品牌带来的附加值和忠诚度已经远超苹果。

  • 微信iOS升级,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正式升级至8.0.42版本,虽然更新日志依旧简洁明了,仅提及“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此次升级后,微信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这一改变将为海外旅游、涉外工作等人群带来便利。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只需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即可找到新增的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便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