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将根据股权奖励计划提供6590万股股票

2014-10-04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巴巴将根据股权奖励计划提供6590万股股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竞购波兰拍卖网站Allegro 至少22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阿里巴巴、eBay以及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等公司正在竞购东欧的第一大拍卖网站Allegro。据市场知情人士称,这笔价值介于22亿美元和33亿美元的交易有望在年底实现。伊诺资本(Innova Capital)拥有的波兰Wp.pL门户网站以及综合多媒体集团Ringier Axel Springer拥有的Onet.pl门户网站也对竞购Allegro感兴趣。“Allegro提供了进军波兰市场乃至周边地区的现成机会,”一位市场人士

阿里巴巴回应“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消息不实

今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随后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将收购格力电器5%的股份。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该传言消息不实。

阿里巴巴改变中国经济的9个惊人事实

哈佛大学中国商业专家柯伟林曾称阿里巴巴是一家具有变革性的公司,因为它是“一家对中国经济贡献比大多数国有企业还要多的民营企业。”这一说法毫无疑问是事实,但过于笼统。当你看完本文所列出的阿里巴巴对中国经济的贡献,会清晰很多。

浙政府联手阿里巴巴救中小企业 或补贴1.6亿元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浙江省经贸委日前已联合该省财政厅下发通知,将在未来3年内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万企工程”,使20万家企业走上电子商务之路。

阿里巴巴,果然开始拥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了

文 | 史中顶灯闪烁,笛声响彻。救护车载着病人,冲向茫茫车海,在时间的赛道上狂奔。高德地图、GPS 卫星导航、路面磁感线圈、1300 个路口摄像头同时开动,为这辆救护车勘探最快路线;GPS 传回实时数据,后台根据辅助数据纠偏,锚定救护车每一刻的精确位置;救护车将要经过的沿途,车辆情况被实时计算。确保路口绿灯提前亮起,在救护车通过之前,刚好所有社会车辆已经行驶一空。这不是演习,这是杭州城市大脑每天都在执行的任务。依

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信集团、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

今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及阿里巴巴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阿里巴巴将赴NIPS 2017 3大事业部联袂展示AI全技能

被誉为国际顶级的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学术会议NIPS 2017 将于 12 月 4 日- 9 日在美国加州长滩市举行。在本届会议上,阿里巴巴除有两篇论文入选Workshop并进行Oral和Poster形式报告外, 3 大技术事业部将连续 3 天( 5 日- 7 日)在阿里展区举行多场技术研讨会,向 5000 余名参会人员介绍阿里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与落地应用。NIPS英文全称Conference and Workshop on Neu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ystems,

反转!阿里巴巴成功禁止“阿里巴巴币”公司使用其商标

据报道, 10 月 22 日,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批准了阿里巴巴的请求,禁止总部位于迪拜的Alibabacoin侵犯其商标。

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探索“互联网+教育”新模式

上课不只在课堂,城乡可以上“同一堂课”……浙江利用云计算技术推进优质资源全覆盖打造智慧教育技术环境,构建智慧教育支持服务体系,促进教育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的深刻变革,浙江正积极推进“智慧教育工程”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集团,探索“十三五”期间的“互联网+教育”新模式今年秋季开学以来,浙江省中学师生在信息学科学习过程中,发现了新变化,学生们可以在任何有无线网络覆盖的场所随时登录学习平台,学习课程、下?

做社区服务的阿里巴巴 社区半径打造10亿平米智慧社区

2016年10月11日,北京。“生态·赋能·共赢——社区半径2.0暨10亿平米智慧社区战略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智慧社区建设的引领者,社区半径在发布会上明确提出争做社区服务领域的“阿里巴巴”、帮助物业公司升级为智慧社区服务运营商的目标,同时与参会物业协会,中国移动、汇源农业、中信银行、首创金服、养爱车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启动了建设10亿平米智慧社区、打造社区生态系统的战略规划。中国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