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匿名社交最新资讯  > 正文

恐吓营销的节奏!可发送匿名邮件的应用Leak

2014-08-05 16:0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消息 日前,法国应用开发者Laurent Desserrey开发了一款可发送匿名邮件的APP —— Leak。据悉,开发这款应用只花费了一周的时间,是Desserrey与朋友一同完成的。在受到追捧的同时,Leak也迎来了一片骂声。

在Leak上线后的几天,很多科技媒体的记者表示收到了通过Leak发送的邮件。据悉,这些邮件的内容大多毫无用处、令人哭笑不得、甚至有些信息让人感到可怕。

部分邮件内容:

大意:我涨工资了,但不想任何人知道! —— 来自同事,匿名

我很喜欢你的裙子 —— 来自同事,匿名

亲爱的邻居,可不可以麻烦你不要每天吃早饭的时候,都光着身子在家里走来走去呐! —— 匿名

针对这一问题,Desserrey在一封邮件中表示,这些邮件是属于宣传策略中的一部分,希望通过向一些媒体记者发送邮件,让他们亲身体验这款产品,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从这些邮件内容看来,宣传是宣传“到位”了,但是带来的只是满满的负能量呐!

2014年初,社交应用Secret的出现,将匿名社交推向了高潮。Desserrey表示:

“从我知道Secret这款应用后,就开始玩了。我觉得与陌生人分享自己的密码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而法国却没有一款属于自己的“秘密”,这不是很让人失望吗?”

仔细想想,哪款匿名社交应用不是正负能量并存的呢?在带来便利于刺激的同时,也出现了负面信息满天飞的情况。

“我们所要做的“Leak”是能够带来正能量、带来刺激、可以让你尽情吐槽的应用。当然,肯定会有人利用这款应用发送负面信息,如果真的受不了,直接屏蔽来自Leak的邮件就可以了。”

想要体验的朋友可戳此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