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前程无忧最新资讯  > 正文

赶集网反思:定位摇摆 发展轨迹陷入恶性循

2014-06-10 10:22 · 稿源:王利阳专栏

《赶集网反思:定位摇摆 发展轨迹陷入恶性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58同城开启私有化后开启新篇章 到家精选业务深耕本地服务领域日前,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 58 同城宣布正式完成私有化,引起行业内震动。私有化之后,平台将开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王利阳”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鸿祎现身蔚来展台:称换电是巨大差异化定位

    360创始人周鸿祎参观了北京车展上蔚来展台,并与蔚来的李斌进行了互动。周鸿祎表示,换电是巨大的差异化定位”,对此,李斌回应称欢迎更多企业加入换电领域。在换电合作方面,蔚来于2023年与长安汽车、吉利控股宣布开展了换电合作,双方将在换电电池标准、换电技术、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换电车型研发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 如何看小米SU7定价 腾势赵长江:不是一个品牌定位和产品档次

    昨日晚间,小米SU7正式上市,21.59万的起售价引爆了网络,米粉们纷纷掏钱下单,27分钟大定量超5万台,这种盛况在汽车圈儿着实罕见,话题性非常强。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在回答网友小米这价格,N7怎么接招”时回应称:不是一个品牌定位和产品档次,我们是新豪华品牌。小米SU7的价格公布后,李斌在和雷军拍摄的视频里直言称SU7定价太猛了,后边乐道都不好定价了”,其还祝贺小米汽车大卖,情商和格局直接拉满。

  • 苹果客服回应发现石油触发定位:不会自动触发

    短视频平台上掀起了一股“发现石油”的热潮,众多视频下方纷纷涌现出“发现石油”的评论,引发广泛关注。这一现象的起源是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我发现大量石油”,随后其iPhone手机竟自动启动了定位功能。在面对类似传闻时,我们应保持理性思考,不轻信未经证实的信息。

  • 《蛋仔派对》创新反诈宣传途径,有效推进络反诈事业的发展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不法分子利用网络进行诈骗活动,诈骗手段花样百出。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蛋仔派对》便利用游戏、网络平台等创新了多种多样的反诈宣传方式,让反诈工作能够全方位地覆盖更多的民众,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蛋仔派对》已经创新了如此众多的方式来开展反诈工作将每年三月特别设立为打击网络诈骗的“蛋仔守护月”,足以表现出它强烈的决心和信念,也期待《蛋仔派对》在今后为社会带来更多有益的反诈工作新尝试。

  • 让人才站在C位!敦煌集团荣获“人才发展灯塔奖”

    3月21-22日,备受瞩目的“2024人才发展灯塔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此次峰会以“AI时代组织学习再进化”为主题,汇聚了众多人才发展领域的佼佼者,共同探讨组织发展、人才培养、业务赋能和知识经营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舞台,让人才站在C位,与人才共舞、与世界同行,才能不负这个时代。

  • 车长超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图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 维达集团:践行绿色发展,开创行业发展新篇章

    随着践行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普及,保护生态环境已成为全人类的共同事业,除了政府机构的引导,也需要社会企业的参与和支持。维达集团作为亚洲具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多年来始终秉承「健康生活从维达开始」的理念,在其所在的卫生用品行业全产业链中践行可持续发展及环保事业。据其最 新发布的ESG报告显示,维达集团始终以负责任的方式经营业务,务求以环保�

  • 一车两用!长安启源E07即将开启盲定:定位多用途跨界SUV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长安启源E07将于2024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并同时开启盲定。启源E07内部代号为CD701,基于长安最新的SDA平台架构打造,官方将其定位为”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外观方面,该车的设计采用长安启源的家族式风格,前脸造型立体感强,一体式灯带将两侧大灯连接,展现出未来感。侧面展现了车辆的特点,融合了SUV与皮卡的特点,车顶线条呈现出明显的溜背造型,并搭载了两根粗壮的行李架。尾部设计采用大倾斜的溜背造型,打开后穹顶能实现从SUV到皮卡的形态切换,尾箱门还能向下翻折,方便取放行李/货物。内饰配备

  • 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发展引擎,微众银行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发展

    数字金融是“十四五”改革的重要方向,也是金融发展的重要赛道。作为全国首家数字银行,微众银行自成立以来积极布局数字化范式下的科技发展模式,不断夯实金融安全基础,并逐步构建面向数字化时代的科技能力矩阵,推动实现数字金融高质量发展。微众银行也将利用金融科技的优势,将科技创新注入金融产品与服务,引领行业步入数字金融时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