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优酷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土豆与中国多数智能电视和OTT厂商结盟

2014-04-25 09:50 · 稿源: 资讯索引
《优酷土豆与中国多数智能电视和OTT厂商结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坐着地铁看桃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优酷独家花絮日更中

今早,北京4号线一辆地铁,车厢内如桃花林般,车厢外有桃花雨飘落,引起大量群众围观,瞬间刷爆了朋友圈和微博。原来是优酷为1月30日(大年初三)上线的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粉丝定制了这辆桃花专列,让大家可以坐着地铁看桃花。除了该专列,优酷在开播前还将日更独家正片花絮,陪伴粉丝度过开播前难熬的每一天! “优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号地铁内外全被桃花以及美轮美奂的海报所覆盖,有一种春天到来恋爱的感觉,有网友感

你真的需要智能手环么?

智能,额,这是一个被用烂的词,只要是物理属性的固体,经过改造现在基本都可以套上这个词。可能以后也不局限固体。 科技公司想用智能包装一切,消费者想要一切变得智能。...

2018 - 2019年净水器十大名牌排名榜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国际净水器标准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发布了新一代净水器标准,由冰尊等净水器十大品牌联合制定,从净水技术、净水效果、净水工艺等360项标准进行评选,冰尊净水器领衔新一代标准冠军,是首个符合国际新一代净水标准的净水器十大品牌,2018-2019年净水器十大名牌排名榜具体如下:2018-2019年净水器十大名牌排名榜一:冰尊净水器德国冰尊净水器是世界领先的净水器十大名牌,采用德国精工技

知道创宇荣获2019腾讯服务类供应商“优秀服务奖”

2019 腾讯服务类供应商大会于 2 月 27 日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举行,大会以“和合共生”为主题,来自全球近 150 家头部、重点供应商的高层领导、行业精英及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一起见证了 2019 年腾讯服务类采购新的突破与辉煌。 在会上,知道创宇于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以唯一一家网络安全领域企业身份荣获 2019 腾讯服务类供应商“优秀服务奖”。腾讯是中国极具领先性和影响力的互联网企业,据悉,优秀服务奖的设立宗旨在于?

中国商业保理行业年会授予耀盛保理三项行业大奖

日前,2017中国(深圳)商业保理行业年会在深圳市举行,大会由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和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探索创新业务发展模式,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作为行业优秀代表,耀盛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盛保理”)副总裁谢自强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2016商业保理年度创新人物;耀盛保理同时荣获2016年度创新商业保理企业、2016年度最具成长性商业保理企业两项大奖。耀盛保理获选2016年度创?

让智能生活更有意义 三星再获49项iF设计大奖

多年来,三星已经逐渐将技术领先优势、科技创新发展、智能生活体验融入到产品的每一个环节,引领行业智能化、本土化,以及健康化发展,并通过持之以恒的科技创新精神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近期,三星电子又荣获了 49 项享誉全球的iF设计大奖,其中包括“卓越产品设计”奖,专业概念设计奖,通讯设计奖,还有包装设计奖,再一次展现了卓尔不凡的科创新实力。创新技术与高端设计相得益彰作为消费电子类领先品牌,三星一直坚持以“创新”

优酷分享计划 有兴趣更有钱赚

“狗头神教牛蛙”,这个以做DOTA游戏解说视频而被网友熟悉的80后原创作者,是优酷上知名的全明星解说游戏牛人,其本职工作是销售,做DOTA解说视频纯属业余爱好。

土豆发芽可就不能吃了

14号的搬迁服务器,15号的上传不审核,外界传闻土豆被整改。

中国CTO最集中权威媒体授予比格云“最具潜力云服务商”

2017 新年伊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51CTO主办的《中国企业——“IT印象◆技术成就梦想”年终评选》活动评选结果火热出炉。 本次评选活动是从品牌、产品、解决方案等角度及对产业的支持和服务进行调查,通过专家评选、编辑推荐、媒体曝光等方式对2016 年的中国企业级IT应用与创新成就进行总结。经过近两个多月的评选,专家评审对2016 年IT企业、人物及产品进行解读,综合媒体曝光度、行业影响力、第

优酷2.13独播《大明王朝1566》经典新看共“弹”大明

10年前首播,至今仍堪称国剧巅峰之作的经典历史剧《大明王朝1566》,将于2月13日上线优酷,和广大剧迷再次见面。优酷针对该剧掀起了新看法,13日零时起,优酷黄金会员将早于卫视抢先看全集。面对这部10年前的大剧,网友们可以在优酷边看边发弹幕,冲破次元壁,共“弹”大明,“弹”指老戏骨。 演技高超豆瓣评分9.5,经典大剧优酷重现 《大明王朝1566》是由张黎执导,陈宝国、黄志忠、王庆祥、倪大红等主演的历史题材电视剧。该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