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余额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余额宝收益率跌破6%:高收益时代或一去不返

2014-03-03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余额宝收益率跌破6%:高收益时代或一去不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重磅揭秘:钱香金融的风控到底是如何做的?

对于投资者来说,讲投资谈赚钱总是离不开风险的问题,不管是传统金融还是互联网金融,风控都是投资的重中之重。那什么是风控?钱香金融的风控是如何做的?又有什么特点呢?一、什么是风控?从定义来讲,风控即风险控制,那么该如何理解风控呢?香妹经常问钱仔风控是什么?钱仔一般都是这样回我的~钱仔:你走过大桥吗?香妹:走过。钱仔:桥上有栏杆吗?香妹:有。钱仔:你过桥的时候扶栏杆吗?香妹:不扶。钱仔:那么,栏杆对你来?

【三农金服3周年活动】狂欢庆典,初心不改共启未来!

三农金服三周年活动 3 周年狂欢庆典,初心不改,共启未来! 一眨眼,三农金服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 三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 一路走来,初心不变! 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未来,继续携手,共创辉煌! 值此三农金服三周年之际,平台为三农家人们准备了隆重的三周年礼物,双重豪礼齐奉上,感恩大家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我们一起见证三农金服的过去,展望三农金服的未来! 活动时间: 2018 年 8 月 8 日—— 2018 年 8 月 30 日 活动内容 ?

央行《中国金融稳定报告》肯定互金积极作用 银湖网合规稳健发展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18)》(以下简称“报告”),对 2017 年以来我国金融体系的稳健性状况进行了全面评估。其中提到,依托互联网技术的便利性和低成本,提供小额、短期、低门槛的贷款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业务,从 2013 年起呈现井喷态势。众所周知,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发展势头一方面依托互联网技术的便利性,另一方面也源于我国小微企业、农户和各类低收入群体广泛具有融资难的需求痛点。互联网金融融资便

迪蒙携手腾讯云打造最安全互联网金融系统

5月8日,深圳市迪蒙科技有限公司与腾讯云计算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迪蒙总部隆重举行。双方宣布,将充分发挥各自服务领域的资源优势,为双方政企客户提供最强大的“互联网+金融”技术服务支持。

互联网金融迎来新春,桂银直销已走在前列

离未来最近的银行直销银行最早诞生于欧美,传入中国也不过是近几年的事情。随着互联网科技愈来愈发达,我国早期的直销银行便于 2013 年 9 月应运而生。在它刚传入中国的时候,大家对它还很陌生,也曾引起过热议,后来声音逐渐褪去,不过直销银行却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发展节奏,直到现在。就在今年,直销银行业突然发生了变化。 2 月,招商银行以及中信银行先后出手,成立了自己的直销银行平台,尽管成立时间较晚,但招行以及中信的入

及贷新年福利来袭,降息提额两不误

农历春节已过,又到开始新一年奋斗的时候了,刚刚过完春节的你,钱包是否“空空如也”?这时候,相信一笔及时的资金绝对能够让你的钱包回血。在 2019 开年之际,PPmoney及贷为你带来一波新年福利,更有提额攻略奉上,降息提额两不误,让每一位被春节掏空钱包的用户有效减轻资金压力!一、领取 10 元利是红包活动时间: 2019 年全年。开年当然要发“利是”啦,PPmoney及贷也为广大用户准备了新春利是。即日起,只需关注“万惠及贷”

互联网金融人才紧缺 平安普惠积极推进人才战略

从最新的统计数据来看,今年10月初,互联网金融人才的招聘需求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9%,互联网金融人才出现紧缺现象,尤其使复合型的互联网金融人才更是市场中的宠儿。 互联网金融经历了一轮轮的整治,大浪淘沙后剩下的优质企业面对全新的市场与发展机遇,开始积极推进市场布局,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奠定基础。在这种发展理念下,互联网金融人才无疑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推动力,也是企业赢得市场竞争的重要砝码。为了能够吸引互联网金融人

冠群:走扶助中小微企业之路 创“债股结合”新模式

 如今互联网金融在我国的发展迅速,互联网金融企业也越来越多,每个互联网金融企业致力的方向也各有不同。比如,在大多数互联网金融平台企业都走传统的大中型企业借贷路线的时候,冠群驰骋走的却是扶助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路线。冠群驰骋没有选择相对简单的路线,而是担起社会责任,致力于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融智”难题。

余额宝与翡翠岛理财,谁更能撬动闲钱理财的大金矿?

近十几年来,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居民财富积累也迅速提高,可用于投资的资金逐步增加。对于市场上日新月异不断翻新的投资工具,除了像余额宝这样期限灵活、门槛不高的货币型产品外,银行理财、互金理财产品也深受人们青睐。下面就以余额宝和翡翠岛理财,做一个对比。余额宝余额宝由支付宝和天弘基金合作推出的理财产品,也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货币型基金, 2013 年 6 月余额宝诞生,但谁也没有想到逆袭速度如此之快,截止 2017 年 4

上线四周年,链链金融合规发展助力普惠金融

2014 年 11 月 29 日,“链家理财”正式上线; 2017 年 1 月“链家理财”品牌升级为“链链金融”。从成立到现在,四年的时间,链链金融已从行业新秀成长为互金行业的深耕者。链链金融上线四年来,已累计撮合交易金额超 300 亿元,累计服务用户 32 万人,累计为用户赚取收益超 3 亿元,到期本息兑付率达99.4%。这些数据的背后,彰显了链链金融对平台安全、合规工作的重视,对普惠金融的助力和展望。当然,链链金融的发展更离不开用户的支持,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