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新CEO员工见面会:有人高喊伙计好好干

2014-02-05 11:47 · 稿源:腾讯科技

《微软新CEO员工见面会:有人高喊伙计好好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在微软宣布萨提亚·纳德拉(SatyaNadella)将担任公司历史上第三任CEO之后几个小时,微软总部的数百名员工齐聚一堂,对新任CEO表示欢迎...

数百名员工里三层外三层,楼梯和走廊里都站满了人,他们的目光全都聚集在站在中心的萨提亚·纳德拉、史蒂夫·鲍尔默(SteveBallmer)、比尔·盖茨(BillGates)和约翰·汤普森(JohnThompson)...

”他同时赞扬了公司的领导团队和员工...

对着员工们纷纷举起拍照的智能手机,盖茨开玩笑地说:“我对这里的WindowsPhone份额感到惊喜...

纳德拉还发表了充满感情的致辞,表示他希望员工找到工作的深层次含义...

见面会结束后,多位微软员工对新任CEO感到信心满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1成都粉丝见面会即将举行,来和“真玩家”一起“玩真的”!

    王者归位,致竞巅峰,4月28日,韩国T1战队粉丝见面会即将于成都市龙湖滨江天街举行,粉丝招募盛大开启!三星电子作为T1游戏显示设备官方合作伙伴,为电竞发烧友们奉上重磅福利。登录@三星电子官方微博填写调查问卷,就可参与抽奖,中奖者将免费获得限量内场门票一张,不仅能够亲临现场与T1近距离互动,领略大魔王的风采有更多宠粉环节亟待解锁。现场设置了T1选手与粉丝代表同台水友赛、互动问答等环节会送出战队签名T恤、周边纪念品等,一定会看点十足,燃爆全场。

  • 小米SU7发布 雷军现场高喊:我们续航遥遥领先 感谢老余把这个词发扬光大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SU7上市发布会正式举行,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发表演讲。发布会上,雷军在介绍小米SU7的续航能力时骄傲地说:小米SU7续航700公里起步,足够你在高速公路上开4个小时以上,因为你每开4个小时还需要休息一下。”雷军坦言道:我知道在中国有些纯电车定价都比较低,但是,不谈配置谈定价就是耍流氓,不是吗?主管续航能力的电池就要占到整车BOM(物料清单成本)的30%-35%!”最后,他更是骄傲地使用了一个引爆全场的词语:四驱车里,小米SU7的续航遥遥领先!”面对全场突如其来的欢呼,雷军还笑着解释了一下:

  • 余承东网友猜问界M5售价:低于30万的华为阶智驾亏本卖

    今天下午14点30分,问界新M5将发布,你觉得售价会是多少?今日将举办问界新M5发布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发博称:我们在智驾技术上进行了大量的研发投入,售价低于30万的华为高阶智驾其实都是亏本销售。余承东还曾表示,低端车没有意义,由于供应链等原因,华为的解决方案成本偏高,只有30万以上的车才用得起。

  • 美团CEO王兴点评理想L6:L6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备受瞩目的理想L6携Pro和Max两款车型来,定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27.98万元。理想L6的发布,不仅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更得到了知名企业家美团王兴的高度评价。Max版车型在Pro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带激光雷达的高阶智驾系统、铂金音响和后排压缩机冰箱等高级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智能化和实用性。

  • 有人建议雷军接广告赚钱 网友:都是人指点 这次居然指点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随着小米SU7的上市,雷军的短视频账号也愈发活跃,不少小伙伴纷纷在评论区建言献计。这不,一位网友在评论中建议:你视频流量这么大,其实可以考虑中间插播一些广告,比如转转,得物,相亲,游戏之类的赚点钱。”这一留言让网友捧腹:-以往都是看高人指点,这次居然看到指点高人-雷军如果下场带货估计又能赚一个小米出来-雷军做梦成了身价十�

  • 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CEO上任:中国业务成首要工作

    荷兰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迎来了新CEO,法国人克里斯托夫富凯。法国媒体在报道这一消息时直言,富凯上任后将面临不少棘手的待办事项,但如何处理公司在华业务则是首要工作”。”同时他还认为,从贸易的角度来看,不同地区之间脱钩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这个行业需要高度协作。

  • 余承东:我任何领域都到第一不接受第二 真的强者都是被自己打败的

    尽管余承东现在已经不再频繁使用遥遥领先”这个词,但他个人一直在实际行动中展现着这一理念。作为网友争相模仿的对象,余承东的遥遥领先”已经成为了一句网红金句。华为的领先地位是通过长期的研发创新和技术投入建立起来的。

  • 雷军:昨晚小米SU7发布会就像考 打算好好睡一觉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今天一早,雷军发微博向大家问早安。他写道:昨晚的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一场高考,我本以为之后可以好好休息一觉。然而,早晨很早就醒了。”备战高考需要三年,雷军造车也历经三年时光。而昨晚,小米SU7正式上市,雷军终于交出了他的答卷。究竟能得多少分呢?上市仅27分钟,大定销量达到50000台,这或许是最好的评判。三年前,当小米宣布涉足汽车领域的那一天,雷军站在舞台上,满怀信心地说:这将是我人生的最后一次创业,我愿意用我全部的声誉为小米汽车而奋斗。”雷军坦言,过去的三年里,他每一天都战战兢兢。但?

  • 字节跳动加大员工激励:最可拿15%

    在大环境和行业疲软的情况下,这两年大量企业都缩减了员工奖励,各大互联网厂商也不例外,不过今天,字节跳动宣布了一项额外的员工激励。根据字节跳动发布的全员信,2023全年综合绩效在M及以上的员工,将在实际评定奖金月数的基础上,额外获得期权激励。其中,综合绩效为M的额外获得5%的激励,M 的为10%,E及以上的为15%。所有激励都将以期权/RSU形式的发放,激励价值不足4股的发放对应现金。字节跳动内部全员信如下:大家好,2023全年绩效评估已经结束,感谢大家的认真参与。之前我和大家沟通过几项重要的绩效和激励政策调整,主要变化点

  • 百度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全升级,为客户打造全场景“明星员工

    教育春招正当时,为积极探索AIGC产品对教育行业的营销助力,百度营销在2月底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从教育客户在百度的全域玩法出发,进行AIGC系产品整合,并与行业产品“课效通”进行紧密结合,以更好地适配教育行业客户的营销诉求,达到营销效果。24年春招已有近3000家客户进行尝试,享受到了AI产品的流量红利,实现了教育行业营销规模的进一步增长。客户通过擎舵实现从营销洞察到创意内容制作,通过智能体实现从需求挖掘到内容承接的完美交互,联动轻舸实现智能化投放的一站式需求满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